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搂女朋友的正确姿势图,搂女朋友的腰和肩膀的区别

时间: 2021-08-08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很多男生初次谈恋爱,不知道怎么和女朋友相处,比如男生会经历第一次和喜欢的人牵手、拥抱、接吻等。作为男生,搂女朋友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搂女朋友的腰和肩膀的区别。 搂女朋友的正确

很多男生初次谈恋爱,不知道怎么和女朋友相处,比如男生会经历第一次和喜欢的人牵手、拥抱、接吻等。作为男生,搂女朋友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搂女朋友的腰和肩膀的区别。

搂女朋友的正确姿势图,搂女朋友的腰和肩膀的区别

搂女朋友的正确姿势图

很多女生还是很喜欢自己的男朋友从正面拥抱自己,作为男生从正面拥抱女朋友的时候需要注意双手放置的位置。

许多男生都喜欢将双手放在对方的腰部,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做法。女性的腰部是非常敏感的,你将手放在这里会让她觉得非常尴尬并且难受。正面抱女朋友的时候应该将双手放在她的背部,这样能够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正面拥抱的姿势图

搂女朋友的正确姿势图,搂女朋友的腰和肩膀的区别

搂女朋友的腰和肩膀的区别

在社会心理学中,搂肩和搂腰都是直接身体语言。

首先生理层面区别,搂腰比搂肩会更有挑战性一点,毕竟腰部是属于很敏感的接触部位;其次心理区别,男生搂肩膀会绅士一点,搂腰说明喜欢。

从女生心理分析搂腰的话,是女生对男生的信任,因为腰对女生比较重要的,前面是女性最隐秘的部分,如果一个女生能够放心你去搂腰的话,说明她很信任你,你是她心里认可的人。

搂女朋友的正确姿势图,搂女朋友的腰和肩膀的区别

从男生心理分析搂肩膀的男生,要绅士一些;喜欢搂腰的男生,欲望要强一些。

搂肩膀和搂腰,两者做比较,当然是搂腰要更加亲近一些了。可以搂腰,说明两人的关系已经非常亲密了;只是搂肩,可能是两人的关系还不够亲近。

搂女朋友的正确姿势图,搂女朋友的腰和肩膀的区别

总结:每个人性格、想法都不一样,有的男生喜欢搂腰,有的男生喜欢搂肩,有的女生喜欢被搂腰,有的女生喜欢被搂肩。所以恋人之间相处模式是不一样的,需要两个人找到合适的方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