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情人一毛不拔有必要交往下去吗

时间: 2021-08-10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前两天,一个朋友跟交往了两年的男朋友分手了,作为朋友,我去关心了一下她,我记得影响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不要跟抠门的男生谈恋爱,真的!男生抠门起来真的是比女人还可怕。在一起两年

前两天,一个朋友跟交往了两年的男朋友分手了,作为朋友,我去关心了一下她,我记得影响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不要跟抠门的男生谈恋爱,真的!男生抠门起来真的是比女人还可怕。在一起两年没有给她送过一件像样的礼物,对此,她非常的不满。

情人一毛不拔有必要交往下去吗

所以情人一毛不拔有必要交往下去吗?一毛不拔真的是有些许过分了,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相互付出的,相互体谅的,平时的一些小花销谁出都是一样的,没必要过于斤斤计较。

情人一毛不拔没必要交往下去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仅代表个人观点。

情人一毛不拔有必要交往下去吗

1. 不懂人际交往

一毛不拔的人通常是不懂得怎么与人相处的,这样的人更加的关注自身,喜欢占小便宜,与这样的人交往,Ta们想的更多是怎么从你的身上的得到好处,从来没有想过付出,所以身边的朋友就会越来越少。

很多的人开始抱怨为什么自己没有朋友,其中有一部分就是因为一毛不拔,出门从来不主动买水,不买任何的东西,吃饭不是AA就是别人请客,长时间,谁还愿意跟这样的人在一起?

情人一毛不拔有必要交往下去吗

2. 不是真的爱你

不愿意为你花钱的人肯定是不爱你的,不用怀疑,相比于关心,花心思哄你开心,为你花钱让你开心真的是最简单的方式了,如果他连花钱都不能够做到,真的其它的事情,他同样也做不到,说不定你一遇到麻烦,他就会跟你分手。

这样的人怎么可以一直交往下去,如果他能一直跟你在一起,说明你身上一定是有他需要的东西,可能是钱,也可能是权,对于一毛不拔的情人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掉入他们的谎言中。

情人一毛不拔有必要交往下去吗

3. 利己主义

一毛不拔的人都是极致的利己主义者,在他们眼中,所有的事情都是经过权衡利弊的,只有当利大于弊的时候,他们才会选择付出,然后获取更大的好处,这样的人往往善于心计。

不是说利己主义不好,我们大多数的人在遇到对的人之前都是利己主义者,但是极致的利己就有些过了,与人交往最重要的就是交心,而不是什么都是用值不值来衡量的。

情人一毛不拔有必要交往下去吗

结语

情人如果一毛不拔真的没什么必要交往下去,如果他没什么钱,一毛不拔情有可原,但是他有赚钱的能力,只是不想花在你身上,这样的人有什么必要交往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