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已婚男人喜欢撩妹,已婚男撩妹有什么后果

时间: 2021-08-1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有人形容婚姻是一座围城,认为一旦进入了婚姻,生活就变得索然无味,每天都是围绕着柴米油盐的日子,当初那个青春靓丽的少女现在变成了围绕着灶台转的少妇,已婚男人的内心开始蠢蠢

有人形容婚姻是一座围城,认为一旦进入了婚姻,生活就变得索然无味,每天都是围绕着柴米油盐的日子,当初那个青春靓丽的少女现在变成了围绕着灶台转的少妇,已婚男人的内心开始蠢蠢欲动。

为什么已婚男人喜欢撩妹,已婚男撩妹有什么后果

有些已婚男人仗着自己家庭美满,事业稳定,就开始寻找刺激,想要通过撩妹来证明自己魅力不减当年,撩妹的技术并没有因为婚姻而减退,对于这样的行为很多人觉得不解,接下来我们就聊一聊为什么已婚男人喜欢撩妹和撩妹后都有什么后果。

为什么已婚男人喜欢撩妹,已婚男撩妹有什么后果

1. 想要缓解压力

大多数男人身上的压力确实是比女人重,有来自家庭的压力,事业上的压力还有就是同辈之间的比较,这些都会使男人的内心烦闷,但是又不能想女人那样倒苦水和流泪,所以就选择撩妹来倾诉自己的情绪,缓解压力。对于这类的已婚男人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值得原谅,因为缓解压力的方式太多了,不是非得撩妹。

为什么已婚男人喜欢撩妹,已婚男撩妹有什么后果

2. 证明自己的魅力

还有一些虚荣心极强的男人,仗着自己有钱,并且通过自己撩妹来证明自己的魅力,更有甚者还会拿自己撩妹的人数跟好友分享,来彰显自己的能力,对于这种已婚男人,简直是无语至极,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大的自信。这让我想起了那句话,男人为什么可以这么普通却这么自信。

为什么已婚男人喜欢撩妹,已婚男撩妹有什么后果

3. 花心成瘾

还有一类男人是花心成瘾,一直就喜欢撩妹,不管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撩妹对于他们来说就如同家常便饭,对于这种花心成瘾的人,姐妹们千万不要觉得结婚就能成为他们的枷锁,可以管住他们躁动不安的内心。

已婚男人撩妹玩的就是刺激,而且不用负责,他们事业稳定,完全不用为了生存而烦恼,但是撩妹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万一东窗事发,不仅会丢了家庭,也会失去爱情,到最后弄得一个孤独终老的下场。

为什么已婚男人喜欢撩妹,已婚男撩妹有什么后果

结语

男人花心真的是不分阶段的,不是说年轻的时候花心,等到了结婚就会收心,这种谎言通常都是欺骗年轻小姑娘的,已婚男人撩妹更是一种验证,所以对于男人,女孩子们要多加小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