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爱中女生可以忍多久不联系,女人最长多久不理男人

时间: 2021-09-30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恋爱中的男女,总是会有争吵,有的女生总会耍一些小脾气,然后男生没有及时哄好,以至于女生会越来越生气,最后不理男生。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恋爱中女生可以忍多久不联系男生。 一

恋爱中的男女,总是会有争吵,有的女生总会耍一些小脾气,然后男生没有及时哄好,以至于女生会越来越生气,最后不理男生。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恋爱中女生可以忍多久不联系男生。

恋爱中女生可以忍多久不联系,女人最长多久不理男人

一个女生可以多久不联系一个男生还得取决于女生的性格,如果这个女生性格开朗,喜欢表达想法,那么她是很难接受冷暴力,不去联系喜欢的人生。但如果一个能忍,不会主动的女生,宁愿错过彼此,也不会主动联系对方。

恋爱中女生可以忍多久不联系,女人最长多久不理男人

其次女生忍不忍得住不找男生,这也要看女生对这个男生喜欢的程度,如果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话,一天不找对方说话都难受,这个时候的女生是一天之内肯定会联系喜欢的男生。如果女生不是很喜欢一个男生,可以忍着几天不联系,等着对方主动。

一般情况下。情侣之间如果是吵架,只是女生一时冲动闹脾气,而引来女生的一些不满而冷战,一般几天就可以结束;如果是事情比较大,可能女生会很久不再联系这个男生了。

恋爱中女生可以忍多久不联系,女人最长多久不理男人

如果一个女生再也不联系一个男生,那么只能证明女人不想再跟男人有任何的联系,是因为她对男人已经没有了爱意。一个女人不爱一个男人时,她不会主动地再去联系男人,因为爱和不爱划分得很清楚,既然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再牵扯不清了。

我们永远要相信,爱一个人是不会忍住超过一天不联系对方,爱一个人必然会天天想着对方,除非一些例外的性格和有很大的矛盾。所以正常的恋人肯定是不会一星期不联系对方的。

恋爱中女生可以忍多久不联系,女人最长多久不理男人

总而言之,不要因为可以解决的事而冷落对方,只要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感情之中不要计较面子,希望每个人不要错过真爱,好好沟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