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爱几个月容易分手,恋爱到分手的几个阶段

时间: 2021-10-15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恋爱是每个人人生中的必经阶段,它让人尝到了甜蜜与欢乐,却也通常面临着无数考验,相恋的两人若想白头偕老可不容易,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情侣恋爱几个月容易分手,以及从恋爱到分

恋爱是每个人人生中的必经阶段,它让人尝到了甜蜜与欢乐,却也通常面临着无数考验,相恋的两人若想白头偕老可不容易,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情侣恋爱几个月容易分手,以及从恋爱到分手会分为哪几个阶段吧!

恋爱几个月容易分手,恋爱到分手的几个阶段

恋爱几个月容易分手

恋爱到了一定时候,两人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厌倦感,虽然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但是一般情况下,情侣的热恋会持续三个月,三个月是一道坎,是情侣最容易分手的时候。但若是能够成功地越过这道坎,两人的感情就能够持续升温,上升到另一个高度,感情会更加稳固。

三个月时间不长也不短,彼此之间能够了解了,这也是被称为情侣中间磨合期的阶段,一旦磨合不好就容易分手。当然,也不必过分关注三个月这个时间点,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要视情况而定。

恋爱几个月容易分手,恋爱到分手的几个阶段

恋爱到分手的几个阶段

1. 烂漫陶醉期

在这一阶段,两个人慢慢地相互吸引,相互了解,逐渐靠近,幸福让他们能够包容、无私奉献、相互认同,是最为甜美的阶段。人生若只如初见,刚刚开始一段恋情,在这时候什么都是美好的,美好的回忆和多巴胺分泌的甜美是这段时间储存在情感账户中的财产。

2. 权利角逐期

这一阶段,两人的热情逐渐削减,走向平平淡淡,爱恋带来的滤镜逐渐消失,缺点慢慢显现出来,两人在这一阶段容易发生摩擦、博弈和不满意,交流过程中出现阻碍,冷暴力、冷淡、争执……彼此可能会感到疲惫。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对方变了一个人,放手或许是更加明智的选择。

3. 深层损害期

在这一阶段,其中的一方已经舍弃了这段感情,毫不在意对方的感受,而另一方则是不肯放手,苦苦在泥淖里面挣扎,即使遭遇横眉冷对也不想离开对方。

恋爱几个月容易分手,恋爱到分手的几个阶段

相恋并不件容易的事情,三个月的热恋过后时最容易分手的时候,这时双方更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决心让感情保暖,让这份感情永远不会走到尽头。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