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各阶层男人择偶区别,谈谈各阶层男人择偶标准

时间: 2021-10-2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结婚时一个人一生中的大事之一,择偶是一个很重要的选择过程。不同阶层的男人择偶观也不尽相同,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各个阶层的男性有什么不一样的择偶标准吧。 一般来说高层男人中价值

结婚时一个人一生中的大事之一,择偶是一个很重要的选择过程。不同阶层的男人择偶观也不尽相同,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各个阶层的男性有什么不一样的择偶标准吧。

各阶层男人择偶区别,谈谈各阶层男人择偶标准

一般来说高层男人中价值,中层男人中条件,底层男人看重颜值。一个男人是否能够又成功的事业,主要就是看他的眼界和思维。

不少底层男人都在说,等有了钱就娶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当老婆,这就是他们真实的眼界和思维,而真正能够有了钱的男人,并不是这样想的,因为到了他们这个阶层,身边根本不缺年轻漂亮的女人,年轻漂亮这个条件在他们眼中并没有什么价值,他们更看重一个人是否有与自己同样的能力,同样的才华。

各阶层男人择偶区别,谈谈各阶层男人择偶标准

谈谈各阶层男人择偶标准

1. 精英男

这一个阶层的男性年薪百万以上,情商智商双高,一般在金融、咨询或者互联网行业工作。他们看人的眼光非常毒辣,能够一眼看穿内心。他们的择偶标准属于全方面,喜欢家庭好、有修养的女性。

2. 中产男

这是那些有城市户口、父母有退休金、一家子在国企央企银行事业单位上班的男人,家里一般会有两三套房,不差钱,但是现金流比较差。他们可能会缺乏安全感,担心女方会有什么目的,所以喜欢找公务员、教师、在国企央企上班等这种工作非常稳定的女性。

各阶层男人择偶区别,谈谈各阶层男人择偶标准

3. 城市普通男

他们城市生活、打工,收入一般、长相一般,能够在城市郊区凑出一套住房,他们不介意娶外地女人为妻,勤劳踏实、顾家本分的女性就可以了,要求不高。

4. 底层男

来自底层农村,没有学历收入、在城市无房无车。他们会知道自己条件差,一般没什么要求,当然可能也会做一些娶漂亮老婆的梦,最终还是会屈服于现实,能娶到老婆就可以了。

各阶层男人择偶区别,谈谈各阶层男人择偶标准

5. 富豪大佬

这种男人一般自己足够强大,有的希望强强联合,而有的觉得自己并不需要考虑另一半家世,所以标准也就不会整齐划一,是多种多样的。

各阶层男人择偶区别,谈谈各阶层男人择偶标准

各阶层男性的择偶标准不同,这里列举的当然只是参考,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能够真正地相恋然后珍惜彼此,这样才会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