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喜欢傲气的女人吗,东北男人为啥喜欢娶南方女人

时间: 2021-10-28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喜欢的人也不同。有人说性格互补的人最适合在一起,有人说性格兴趣相似的人才有共同话题,适合在一起。那你知道东北男人喜欢娶南方姑娘吗? 男人喜欢傲气的女人吗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喜欢的人也不同。有人说性格互补的人最适合在一起,有人说性格兴趣相似的人才有共同话题,适合在一起。那你知道东北男人喜欢娶南方姑娘吗?

男人喜欢傲气的女人吗,东北男人为啥喜欢娶南方女人

男人喜欢傲气的女人吗

很多男人喜欢温柔的女人,但是每个男人都是有征服欲和探索欲的,一个让他可以轻松得到的女人,他是不会珍惜的,反而那些让男人觉得充满挑战的女人,会让男人过目不忘,那些骨子里透出的傲气女人,给了男人征服的快感,所以是非常吸引男人的。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对于男人而言,最有魅力的女人往往是让他很难得到的那个,也是最有傲气的那个。一身傲气的女人,不仅在婚姻里可以得到男人的珍惜,也可以活出自我,飒爽洒脱。

男人喜欢傲气的女人吗,东北男人为啥喜欢娶南方女人

东北男人为啥喜欢娶南方女人

1、好看

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并不是说北方女人长得不好看,恰恰相反,北方女人大多是一张漂亮的鹅蛋脸,大方飒爽。南方姑娘多是瓜子脸,长得也比较小巧。东北男人看多了北方女人后,再看南方女人会更有新奇感。

男人喜欢傲气的女人吗,东北男人为啥喜欢娶南方女人

2、声音好听

东北女生的身材会比南方女生好,但是南方女生说话会嗲嗲的,都说吴侬软语,很多南方的方言都说软软的。尤其是讲闽南语的女生,她们的声音整体来说就非常的好听,说话的调调也非常吸引人。

3、性格好

相比于北方女生大部分都说大大咧咧,开朗大方甚至有点脾气的性格,南方的女生就显得更加内敛含蓄了,而且容易害羞,比较温柔。很多喜欢这种性格的北方男人就会被南方女生吸引,想要娶回家。

男人喜欢傲气的女人吗,东北男人为啥喜欢娶南方女人

其实无论是什么性格,总会有人喜欢的。性格互补也好,性格相似也好,如果遇上了对的人,大家都会觉得合适的。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南方姑娘,还有很多人喜欢飒爽的北方女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