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友家很穷能结婚吗,男方很穷女方很富适合在一起吗

时间: 2021-10-29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无数少女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嫁入豪门,能够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是现实就是这么神奇,有时候你喜欢上的就是一个穷小子,并且萌生出了想要和他结婚的想法。如果男友家很穷能够结婚

无数少女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嫁入豪门,能够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是现实就是这么神奇,有时候你喜欢上的就是一个穷小子,并且萌生出了想要和他结婚的想法。如果男友家很穷能够结婚吗?男方很穷女方很富适合在一起吗?我们来聊一聊这个话题吧。

男友家很穷能结婚吗,男方很穷女方很富适合在一起吗

男友家很穷能结婚吗

一个人适不适合结婚,要看的是他的家庭是否幸福,而不是是否富裕,所以未知提问者男朋友的全貌,也不能够给予答复。

首先钱确实重要,买房买车、日常生活都需要钱,但是钱不是最重要的。钱只能满足人的物质需求,但人的需求,又从来不止物质一种。钱也不能解决婚姻生活中的一切难题,更不能保证婚姻质量,但现在人好像都觉得,以及肯定,有钱就会幸福,眼前遇到的一切难题,只要有钱都能迎刃而解。

男友家很穷能结婚吗,男方很穷女方很富适合在一起吗

婚姻中的矛盾看似都是因为没钱引起的,实质上,钱只是一个引子,把真正的问题给引出来了。而根本源头如:内心不平静、虚荣无度、过于比较,还有懒惰以及贪图享受。

所以当一味地朝物质条件靠齐时,就把最重要的内在品质忽略了。如果没有钱,后来还能通过两个人的努力得到,但如果没有爱,后来也就不会再有了,爱是培养不出来的,能培养出来的是习惯。哪怕眼前的日子贫困了一些,至少当初选择了自己的信仰,后悔一阵子,好过后悔一辈子。

男友家很穷能结婚吗,男方很穷女方很富适合在一起吗

男方很穷女方很富适合在一起吗

两个人的家庭环境差别很大,肯定会经历很多挫折与磨难的,两个人的价值观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富家女花钱可能没有那么讲究,想要的东西就会买,而穷小子可能会看了很心疼,从这一点上说,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磨合的。

如果不能够忍受对方的三观和自己的是如此的不同,那还是不建议两个人走到一起,但是如果两个人坚信爱情能够战胜一切,愿意花很长时间磨合,那也是值得一试的。

男友家很穷能结婚吗,男方很穷女方很富适合在一起吗

良人不一定是富人,富人不一定是良人。两个人若是想在同一个屋檐下,和谐相处下去是很困难的,如果家庭条件差距大,就要互相体谅很久,但这都不是永久的问题,每个人的性格和想法不一样,没有必要去听别人的,当然如果有很多顾虑,那还是听长辈的话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