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婚庆为什么不请女主持,婚庆请女主持人好不好

时间: 2021-11-08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婚庆主持是婚礼上非常重要的一环,主持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婚礼的氛围,如果是一个总是讲话不合时宜的主持,就会让婚礼非常尴尬。在参加婚礼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女主持非常少。为什么

婚庆主持是婚礼上非常重要的一环,主持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婚礼的氛围,如果是一个总是讲话不合时宜的主持,就会让婚礼非常尴尬。在参加婚礼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女主持非常少。为什么婚庆一般都没有女主持呢?婚庆请女主持好不好?我们今天就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婚庆为什么不请女主持,婚庆请女主持人好不好

婚庆为什么不请女主持

1. 抢了新娘风头

一般能够成为女主持的都面容姣好、仪态优雅,还会穿上美丽的礼服,这样的女孩子站在台上,很可能会把新娘子给比下去。新娘一定会希望在婚礼上自己是最靓丽的,而不希望有人抢了风头。新浪六就一般不会有这样的愿望,所以男主持影响比较小。

2. 女主持气场比较弱

这可能也是有一种偏见吧,觉得女孩子可能肺活量比较小,轻声细语,hold不住全场。女孩子主持一般都会出现在商场的活动,或者公司年会上面会比较多,这种时候女孩子就比较吸引人。

婚庆为什么不请女主持,婚庆请女主持人好不好

3. 女性人才较少

有的时候并不是不请女主持,而是婚庆公司缺这样的人才。学司仪的男性会更多一些。

4. 习惯问题

因为以前当婚礼主持的是男性比较多,久而久之,婚庆公司也会向新婚夫妇推荐男性主持,一般不会推荐女性主持。

婚庆为什么不请女主持,婚庆请女主持人好不好

婚庆请女主持人好不好

婚庆请女主持人是有一定好处的,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些不足。

优势就是女性一般更具有亲和力,而且更加感性,所以能够更加感情饱满地讲述新婚夫妇的爱情故事。能够更好地和新娘沟通,利用自己典雅的气质能够告诉新娘,怎样走出高贵的公主的风范,注意好每一步的走法,注意新人舞台上怎么样展现自己。

但是同样,因为女主持更有典雅的气质,有些新娘可能会不满有这样一位女主持在台上,会不高兴。

婚庆为什么不请女主持,婚庆请女主持人好不好

婚礼请男主持还是女主持,要根据新人的性格、需求等来决定,也不能单纯用性别来划分婚庆主持,每位主持都有自己的特色与优势。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