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满足不了女友的需求要分手吗,男朋友说满足我一个愿望怎么回复

时间: 2021-11-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女生在感情里是非常敏感且脆弱的,当一个男生满足不了她以下两个需求时,你们距离分手已经近在咫尺了。 成为她的心里依靠 男人相比女人而更喜欢独立自主和果断决绝,他们对人生有更多

女生在感情里是非常敏感且脆弱的,当一个男生满足不了她以下两个需求时,你们距离分手已经近在咫尺了。

成为她的心里依靠

男人相比女人而更喜欢独立自主和果断决绝,他们对人生有更多的规划,而且理性且沉稳,他们大胆尝试、敢于冒险的秉性是与女孩子的性格互补的。所以女孩子是很容易对那种可以为自己带来安全感的男孩子动心的,那些敢于尝试又有担当的男孩子无一例外会获得女孩子一票好评。

满足不了女友的需求要分手吗,男朋友说满足我一个愿望怎么回复

安全感是女孩子最能感受到关系可靠的重要依据,一旦女人在你们的关系里找不到足够的安全感或者总是让她失落和失望,那你们的关系就很有可能要亮起红灯了。因为女孩子的心里其实是很脆弱的,无论她们性格如何活泼开朗,都需要一个人在心里为她们撑伞。如果你无法成为那个人,要么她会独自一人坚持走下去,要么就会有其他人为她避风挡雨。毕竟生活已经够苦了,陪在身边的人如果不能为你减轻痛苦,那么和自己一个人淋着雨奔跑有什么区别?

带来稳定的生活环境

爱情就像一颗种子,它需要一个能够生根发芽的环境,男人如果无法给予女人一个相对稳定的生活背景,那么你们的关系很有可能就面临终结了。并不是女人物质,而是现实面前至死不渝的爱情无处遁行。一个基本稳定的生活环境能够让爱情发展的速度稳中有进,也不会耽误彼此的事业,东奔西跑、无处落脚的日子会不断地消耗爱情的存量,甚至会让分开的人错以为是爱情不见了,其实不过是爱情在物质基础面前毫无抵抗力而已。

满足不了女友的需求要分手吗,男朋友说满足我一个愿望怎么回复

男朋友说满足我一个愿望怎么回复

当然是答应啊姐妹!但是我们尽量要提一些他可以做得到的事情,不要太为难他,毕竟他也是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不要让他失望,让他觉得无助,没有希望。

满足不了女友的需求要分手吗,男朋友说满足我一个愿望怎么回复

各取所需饿的爱情才能长久,不为所求的爱情只是自我感动。所以在交往过程中,要相互理解,相互体谅对方才能过得更长久,也才会更加幸福啊!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