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周末夫妻容易离婚吗,周末夫妻的婚姻可以长久吗

时间: 2021-11-1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你知道什么是周末夫妻吗?每个热恋的人都希望能一直黏在一起,但不是每对夫妻都能这样,为了工作,为了生活,一些夫妻只能处于异地,周末才能聚在一起。那你觉得周末夫妻容易离婚吗

你知道什么是周末夫妻吗?每个热恋的人都希望能一直黏在一起,但不是每对夫妻都能这样,为了工作,为了生活,一些夫妻只能处于异地,周末才能聚在一起。那你觉得周末夫妻容易离婚吗?

周末夫妻容易离婚吗,周末夫妻的婚姻可以长久吗

周末夫妻就是指夫妻两人周一至周五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只有周末的时候才能相距,相对于普通夫妻来说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少,相处的也少。如果两人平时沟通得再少一些,那么两人之间的共同话题就越来越少了,慢慢地就陌生了,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削弱两个人的感情。

时间长了,两夫妻的默契也少了,圈子也不同了,这样就容易渐行渐远。而感情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消磨,当初的心动不再,共同的兴趣爱好不在,变得无话可说,像个陌生人。

周末夫妻容易离婚吗,周末夫妻的婚姻可以长久吗

特别是女性怀孕后老公不能在身边,内心的失望再加上身体内激素的作用,所以女性的心情是比较糟糕的,严重时就有可能出现离婚,从而使两人的感情终结。

就目前来看,周末夫妻离婚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如果两个人没有做好异地的准备或者心理不够坚强,又或者两人不能好好经营,最好不要异地,因为变数太多,建议大家谨慎对待。

周末夫妻容易离婚吗,周末夫妻的婚姻可以长久吗

大部分人的周末夫妻都不是自己选择的,而是由于生活所迫,但是周末夫妻毕竟不是长久的事,我们需要忍受足够的孤独。如果有机会,两人还是在同一个城市比较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