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主动分手和被分手哪个更痛苦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感情总会有主动的一方和被动的一方,谈恋爱是如此,分手也是如此。面对走到尽头的爱情时,每个人都是痛苦难受的。那你知道主动分手和被分手,哪个更痛苦吗? 主动分手和被分手哪个更痛

感情总会有主动的一方和被动的一方,谈恋爱是如此,分手也是如此。面对走到尽头的爱情时,每个人都是痛苦难受的。那你知道主动分手和被分手,哪个更痛苦吗?

主动分手和被分手哪个更痛苦

主动分手和被分手哪个更痛苦

有人说,被分手的一方会更难受一点,因为他是不愿意分手的,是被动的。其实,这种说法也不完全正确。有时候,主动提出分手的人,不是不爱,而是碍于现实他不得不选择分手。从这个角度来说,他或许要更难过一些。

而有些被分手的,可能只是习惯了被动,早已厌倦了这份恋爱。所以变得冷淡,逼迫对方主动提出分手。这样的话,被分手的人可能并不痛苦。所以说,分手之后,用情最深的人最痛苦。

分手之后,你不要去纠结到底谁更痛苦、谁更委屈这件事,这个问题也并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你需要做的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好好过自己以后的日子。

主动分手和被分手哪个更痛苦

女人被男人分手后的心理变化

1、颓废

很多女人分手后,便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倒霉的人,自己付出这么多,到最后的结果,却是自己失去了爱人。继而让她缺少了对生活的那份热情,人便会颓废起来,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

2、孤立自己

女人与男人分手后,便沉浸在悲伤中,不与任何人交流,孤立自己的一颗心。她们往往是心灰意冷的感觉,在情感上很难再信任任何男人,甚至不会给任何男人接近自己的机会。

3、清醒

她们慢慢清楚,别人不珍惜自己,自己也要珍爱自己。故此,她不会让自己困在曾经的情感中,她依然会乐观,积极向上,会对自己的人生满怀希望。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主动分手和被分手哪个更痛苦

没有人会想要经历感情的失败,谁不希望自己的初恋就是能走到白头的夫妻呢?但是生活往往不像童话,面对失败的感情,我们最重要的是重拾自己,提高自己,然后去遇见那个对的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