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抱女友的六种方式,抱女友最受欢迎的方式

时间: 2022-05-1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拥抱是促进男女关系的一大利器,男人会在拥抱中萌生对怀中女人的保护欲,而女人也享受拥抱住被保护的感觉,男女之间的感情会快速升温。那你知道女友最喜欢的拥抱方式吗? 1、直接揽她

拥抱是促进男女关系的一大利器,男人会在拥抱中萌生对怀中女人的保护欲,而女人也享受拥抱住被保护的感觉,男女之间的感情会快速升温。那你知道女友最喜欢的拥抱方式吗?

抱女友的六种方式,抱女友最受欢迎的方式

1、直接揽她入怀,双手抱住她的肩

女生撒娇时,双手环抱住她的肩,摩挲着她的背,给她安抚。她如同小鸟依人一般在你的怀中撒娇。女生伤心时,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揽她入怀,给她安全感,可以让她拥有一个坚实的依靠。

2、左手揽住腰,右手抱着她的头部

在拥抱女性时,可以用左手揽住她的腰,右手轻轻地拖住头部,这个姿势适合热恋中的情侣。当他们热情相拥时,经不住热吻,这样的相拥姿势也是比较舒服的。

3、背后温柔拥抱

背后拥抱让人觉得很浪漫,对女人来说,被男人从后面抱住是一种被征服的感觉,也很有安全感,而且下意识的被抱住也很刺激。而这也是一种感情的传递,也体现了你的保护欲望。

抱女友的六种方式,抱女友最受欢迎的方式

4、公主抱

打横抱起,男士的一只手抱住女士的背部,另一只手抱住女生的腿。女生双手搂住男士的脖子。很多女生都喜欢自己的男友能把自己打横抱起,这也是情侣和夫妻之间调情的一种抱法。

5、单臂拥住你的肩

当你们一起散步在公园的时候,你可以单臂揽着她的肩膀。这是初恋时经常抱女生的方式,这种方式不会令对方尴尬,相处起来也会很舒服。当拥抱她的时候,你也可以借机观察她的表情。

6、树袋熊抱

女生双手搂住男士的脖子,双脚离地,双腿放在男人的腰部。树袋熊抱也是一种亲密的抱法,也是考验男士的腰部力量。拥抱是两个人传递感情的方式,平时夫妻之间多拥抱还可以增进感情。

抱女友的六种方式,抱女友最受欢迎的方式

相爱的情侣待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想要触碰对方。既然如此,不如拥她喜欢的方式,给女友一个温暖的拥抱,让她感受到你浓浓的爱意,相信对方也会变得更加喜欢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