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爱情长久的五条秘诀,懂得这几点爱情才能更长久

时间: 2022-05-1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爱情是一段长跑,有的人跑着跑着就跑不动了,于是停下了脚步。大部分人的爱情都不长久,这其实是没掌握恋爱的方法。你知道爱情长久有什么秘诀吗? 1、让一个人变好 每个人都希望看到自

爱情是一段长跑,有的人跑着跑着就跑不动了,于是停下了脚步。大部分人的爱情都不长久,这其实是没掌握恋爱的方法。你知道爱情长久有什么秘诀吗?

爱情长久的五条秘诀,懂得这几点爱情才能更长久

1、让一个人变好

每个人都希望看到自己变好,因此在一段感情当中,如果至少有一个人的心理状态和其他方面都比从前好了很多,至少比单身的时候好了,那么就意味着两个人的关系会更加的长久,相互之间的相处也会更加的舒服。

2、先扬后抑

最好是在刚开始就暴露出自己身上的一些缺点,因为最开始交往的那段时间是彼此荷尔蒙最浓烈的阶段,不管暴露出怎样的缺点,对方都是能够坦然接受。一旦他接受了,后来你再慢慢的变好两个人的关系反而会更浓郁。

3、不要抓得太紧

不要让双方之间的感情变得过于紧绷,一定要想办法给对方放个假,让彼此之间的关系留下一定的空间可以吸收到更新鲜的空气。恋人在一起会受到对方的影响,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让彼此在一起的时候太过紧张,这样会很不舒服。

4、要有保留

当一个人所有的需求都能够立刻得到满足,他就不会给予回应了,所以不要总是想办法把全部事情都包揽下来。最好的方法就是留下一定的空白,让他觉得你好像是非常的喜欢她,但是又有一些很冷漠的时候,在这样的互动当中,感情会变得更深。

5、增加沉没成本

当一个人在你身上花了时间和金钱,等到分开的时候,他就会相当的犹豫。所以女孩子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很乖巧,就不舍得让对方去付出,只有一个男人所有的精力全部都在你的身上,那么你们这段感情才会更长久。

爱情长久的五条秘诀,懂得这几点爱情才能更长久

很多人在爱情的最开始都是开心的,之后就开始慢慢发现彼此的缺点,变得嫌弃。或者是付出太多,变得患得患失,让彼此都不舒服。这都不利于爱情长久,想要长久就一定要学会这五个秘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