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经常撩你该怎么办,女人经常撩你的三种表现

时间: 2022-05-3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在感情当中,女人不喜欢直接的表露情感,她们的感情矜持而含蓄,更喜欢让你去猜。很多木讷的男生就因为没有读懂女人的心思,而失去了一段爱情的机会。 爱是无法隐藏的,它会通过一些

在感情当中,女人不喜欢直接的表露情感,她们的感情矜持而含蓄,更喜欢让你去猜。很多木讷的男生就因为没有读懂女人的心思,而失去了一段爱情的机会。

爱是无法隐藏的,它会通过一些不经意间的细节而表露出来。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女人经常撩你的三种表现以及如何应付经常撩你的女人,别再说傻傻看不懂了。

女人经常撩你该怎么办,女人经常撩你的三种表现

女人经常撩你该怎么办

1.将计就计或者反客为主

女人撩你,她一定是对你有想法的。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可以装作小白兔将计就计,然后让女人认为你被她撩到手,或者是直接反客为主,反撩她,谁的心最先乱还不一定呢。

2.远离无视或者直接拒绝

在女人撩你的时候,你先要搞清楚他到底是什么想法,是喜欢你呢,还是别有目的。如果是别有目的,你可以远离无视,女人通常脸皮薄就不会再缠上来;如果女人死缠烂打的话,就可以直接了当的拒绝。

女人经常撩你该怎么办,女人经常撩你的三种表现

女人经常撩你的三种表现

第一种表现:主动靠近你

女人喜欢你、想要撩你,就会主动的靠近你。当我们特别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忍不住的出现在他面前希望吸引他的注意。如果你发现一个女人总是出现在你身边,她有可能是在撩你。

她会随便找个借口跟你搭话;或者跟其他人嬉笑打闹的时候无意间就跑到了你的面前;亦或者是有意无意的跟你进行肢体上的接触。

第二种表现:精心打扮

“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放在女人在喜欢的人面前再合适不过了。想要撩你的女人一定会特别在意你对他的看法,会想方设法的打听你喜欢什么样类型和风格的女人,然后按照这个标准精心的打扮自己。

然后出现在你面前向你展示魅力,希望得到你的关注和青睐。

第三种表现:崇拜夸赞你

男人都喜欢女人的夸奖和崇拜,很多女人深谙这个道理。当女人想要撩你的时候,她会一直来找你帮忙,遇到事情都喜欢跟你商量。在你帮助女人解决事情之后,她会毫不掩饰的崇拜和夸赞你。

然后在这个过程当中慢慢打开你的心扉,和你拉近距离,不知不觉你的心就会被她撩走。

女人经常撩你该怎么办,女人经常撩你的三种表现

撩就是将对方的心拨弄的酥酥麻麻,这是男女爱情之中上演的小乐趣。如果一个女人经常撩你,这暗示的够明显了,赶紧去回应她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