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iphone x成本是多少 库克:iPhone X已经是跳楼价了!

时间: 2017-09-20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豆豆

iPhone X的发布给手机界带来了不小的新鲜感,iPhone几年没变的外观这次终于有变化了,配备全面屏的iPhone X不仅在外观上变化很大,在价格上更是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xia),iPhone X在美国起步价为

  iPhone X的发布给手机界带来了不小的新鲜感,iPhone几年没变的外观这次终于有变化了,配备全面屏的iPhone X不仅在外观上变化很大,在价格上更是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xia),iPhone X在美国起步价为999美元,而在国内更是高达近万元人民币!但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坚持认为,这款新手机很划算。

库克:iPhone X已经是跳楼价了!看完成本只想说MMP

  近日库克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的采访时解释说:“对于你得到的技术来说,这个价格确实物超所值。”

  如今苹果公司把全新的iPhone X定义为未来的手机,而iPhone X带来的惊喜除了全面屏和面部解锁以外好像没有什么更加让人新奇的功能,同时这些功能也都在之前的三星手机中已经存在,所以并不算开天辟地的新技术。

库克:iPhone X已经是跳楼价了!看完成本只想说MMP

  而之前的iPhone X硬件成本也在网上曝光,成本价仅2700元人民币,虽然这些没有包括研发、物流、营销等费用,但是不得不说,iPhone X的利润真是高得可怕。

库克:iPhone X已经是跳楼价了!看完成本只想说MMP

  最近,华为也在社交网站上直怼iPhone X,表示面部解锁并不是一向多先进的技术,人工智能手机还要看华为mate 10。如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仅剩下华为mate 10还没有发布,期待华为有什么样的未来科技能够怼iPhone X的。而华为mate 10发布以后,荣耀V10估计也快来了,据说还有荣耀magic加持。

库克:iPhone X已经是跳楼价了!看完成本只想说MMP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