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独自住在深山老林的女人不孤独,反而很有趣

时间: 2017-10-11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仔仔

友人过来探望她,还给她带了好多吃的东西。她也用山林里的野果招待友人。奇怪的是友人是怎么找到她的? 国外一女子过够了俗世的尔虞我诈生活,一个人来到了深山老林中隐居,她吃住都完

  友人过来探望她,还给她带了好多吃的东西。她也用山林里的野果招待友人。奇怪的是友人是怎么找到她的?

  国外一女子过够了俗世的尔虞我诈生活,一个人来到了深山老林中隐居,她吃住都完全自食其力,一个人的生活不孤独,反而很有趣。这组照片记录了女子的日常生活。

  她过起了钻木取火的原始生活,她表示这很有趣。

  图为女子和她自己在林间建造的小屋,她很安详地坐在火堆旁边。

  这种“野人”般的生活是很艰苦的,脱离了现代社会,她一下子回到了远古社会的生活条件,不过这些困哪并没有难倒她,反而让她越来越强壮。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