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育儿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生产后就算疼到掉眼泪,也要在第一天做完的几件事

时间: 2018-03-1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不建议哺乳宝宝太长时间,一般情况下,第一次喂宝宝保持在15分钟左右分钟即可,而且妈妈最好侧着喂奶,妈妈不会那么累。

  女人必须要经历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这件事。在诞下宝宝之后,其实你已经精疲力尽,身心都感到非常的累,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一定要谨记,产后还有一些事情是需要马上去做的,特别是产后的第一天,这3件事就算掉眼泪也要去做,这样接下来会使你的整个月子都更舒服、更轻松,也为以后的身体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生产后这3件事,宝妈就算疼到掉眼泪,也要在第一天做完

  一、产后尽快开奶

  分娩后2小时左右是母乳喂养的最恰当的时机。妈妈的大脑此时发出信号让身体增加乳汁的分泌,必须要尽早哺乳,这样宝宝可以吃到更多妈妈的初乳,增加其免疫力。另外,还可以帮助宝妈刺激其子宫的收缩,让宝妈尽快的排出身体的恶露。

  由于宝妈刚生产完,身体还非常虚弱,所以,不建议哺乳宝宝太长时间,一般情况下,第一次喂宝宝保持在15分钟左右分钟即可,而且妈妈最好侧着喂奶,妈妈不会那么累。

生产后这3件事,宝妈就算疼到掉眼泪,也要在第一天做完

  二、产后按肚子

  关于产后按压肚子,也是很多医生的要求,这样能够促进宝妈的子宫进行收缩,使身体里残余的恶露能够尽快的排除体外,如果恶露不及时清理干净,就会给宝妈带来很大的伤害,比如子宫内膜会便后,以后甚至可能会引起宫颈癌,还会给二胎造成很大的麻烦。

生产后这3件事,宝妈就算疼到掉眼泪,也要在第一天做完

  三、产后及时排尿

  宝妈产后应多喝些水,尽快让自己进行第一次小便,这样能够让孕妈的膀胱尽快的恢复功能。因为宝妈在生产过程中,宝宝出生时会压迫膀胱和尿道,如果憋尿时间太长,膀胱容积变小会影响子宫收缩,可能导致宝妈产后出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