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惠若琪身高1米92个头比模特高,人丛中回头率最高!

时间: 2018-03-25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 安安

惠若琪身高1米92个头比模特高,人这么高,按理大个子都很糙,她缺长得那么精致漂亮,基因真好!

  身材比模特好,长的比模特漂亮,个头比模特高,还能为国争光,什么样的男人才能配上你啊!人这么高,按理大个子都很糙,她缺长得那么精致漂亮,基因真好!

  2012年,执教恒大女排的郎平,把惠若琪签入队中,就是看好其出色的排球天赋。到了2013年,郎导执教中国女排,惠若琪已然是球队的“老将”,因为小惠还参加了2012年奥运会。此后,随着大国家队战略的提出,中国女排开始不断涌进新人,比如2013年冒尖的朱婷,以及之后的袁心玥、张常宁。

惠若琪在南京赏樱花 身高1米92 人丛中回头率最高!
惠若琪在南京赏樱花 身高1米92 人丛中回头率最高!

  朱婷进入国家队,成为了球队新的进攻核心,惠若琪有些“旁落”。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惠若琪的优秀心态体现出来,她没有任何意见,而是积极地帮助朱婷融入队内,促进女排整体的团结和向上,这一切,郎平都看在眼里。所以即便2015年惠若琪各种手术不断,状态不稳,依然选择将惠若琪带去巴西,还委以队长重任。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夺金,全队上下像一家人,惠若琪作为队长,功不可没。

惠若琪在南京赏樱花 身高1米92 人丛中回头率最高!
惠若琪在南京赏樱花 身高1米92 人丛中回头率最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