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育儿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和婆婆相处这几句话不能说,一说就“完蛋”了

时间: 2019-08-3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孝敬父母和指使婆婆是两个不同的行为:你可以孝敬婆婆,她自然知趣懂道理,你将也当长辈看,当婆婆看,毕竟她不是生养过程中的父母和无法隔断的血缘关系。所以,聪明的媳妇儿,在妈妈

  孝敬父母和指使婆婆是两个不同的行为:你可以孝敬婆婆,她自然知趣懂道理,你将也当长辈看,当婆婆看,毕竟她不是生养过程中的父母和无法隔断的血缘关系。所以,聪明的媳妇儿,在妈妈面前散娇给婆婆看,这种滋味会刺激婆婆沒将你视为女儿感觉。

  结婚生宝宝之后,我发现婆媳关系应该是世界上最难处理的关系之一了。在结婚之前,我还幻想过和婆婆相处能够亲如母女,结婚后和婆婆相处我才发现自己当初的想法太天真!

这几句话一说出口,婆媳关系就“完蛋”了!真的很准

  你在家里和妈妈吵架、顶嘴,马上就可以“指使”妈妈给你切水果,但和婆婆吵架之后,你让她给你切个水果试试?母女吵架没有隔夜仇,但和婆婆吵架她却会永远放在心上。

  结婚之后,我只在过年过节的时候和婆婆见面,相处时都是客客气气的,关系也还可以。怀孕之后,婆婆从老家赶来照顾我,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但却是矛盾的开始。怀孕期间,婆婆总是问我喜欢吃什么,然后做给我吃。孕早期我本来胃口就很不好,她做饭还放很多盐和味精,我难以下咽,还担心影响宝宝发育,自己跟婆婆直说好像不太好,我就对老公说:“能不能让你妈做饭少放点盐和味精”。

这几句话一说出口,婆媳关系就“完蛋”了!真的很准

  谁知道第二天婆婆炒的菜完全不放盐!吃饭时全程对我没有好脸色,说话也阴阳怪气的。我忍不住问婆婆“今天的菜怎么没有味道”,婆婆说“你不是嫌饭菜太咸吗?还让××对他妈说少放点盐”。我这才反应过来昨天和我老公说的话被她听到了。后来老公跟我说,婆婆生我气的原因,嫌弃她做的菜是只是其中一个,还有对老公说“你妈”,显然把她当外人。这个我确实应该反思自己,以后再提起婆婆都乖乖喊“妈”了。

这几句话一说出口,婆媳关系就“完蛋”了!真的很准

  到了孕晚期,我挺着大肚子,身体不舒适,心情也跟着变得很差,看什么都不顺眼。有一次我在沙发上躺着,突然想吃苹果,婆婆我是不敢惹了,就使唤老公让他给我削个苹果。老公虽然在忙别的事情,但也爽快地答应了,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给我削苹果,谁知道,婆婆不乐意了,“削苹果都不会哦,没看到人家在忙?”。

  我听到后立刻就火大了,让我老公削个苹果怎么了?就和婆婆吵了起来,最后老公削了两个苹果结束了这场“战争”。和闺蜜讲起来这件事,我才知道,婆婆这么看不惯我是因为“自己养大的儿子却要被另一个女人使唤,心里不爽”。怕了怕了,以后不敢当面使唤了。

这几句话一说出口,婆媳关系就“完蛋”了!真的很准

  和婆婆相处能够做到相互尊重已经很不容易了,反正说话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否则你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成为爆发“婆媳大战”的一颗炸弹。

  你一定要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嫁出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毕竟娘家不是自家:凉亭虽好,不是久留之处。婆媳要好,多在做事,少去唠叨:懂道理者不强势,会回避。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