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育儿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龙凤胎为啥要分开养,为什么很多龙凤胎不好养

时间: 2020-06-1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龙凤胎为啥要分开养,为什么很多龙凤胎不好养?龙凤胎要分开养主要是源自老一辈的谣言:龙凤胎的孩子是上辈子的夫妻,是不能一起养的,不然孩子就有一个养不长,会早早就夭折。

  龙凤胎为啥要分开养,为什么很多龙凤胎不好养?龙凤胎要分开养主要是源自老一辈的谣言:龙凤胎的孩子是上辈子的夫妻,是不能一起养的,不然孩子就有一个养不长,会早早就夭折。所以就有龙凤胎要分开养的谣言。但是这个是不可信的哦!

  生龙凤胎可以说发生的概率却是很小,一般1000个孕妇才有可能会有龙凤胎的出现。所以对于龙凤胎,大家都是比较关注点。而同时带两个孩子,本身就是比较辛苦的。再加上孩子天生就比较顽皮,特别是男孩子,所以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发生意外。这时人们就会误以为龙凤胎不能一起养,慢慢得就形成了这样的谣言。

  记得在我读书的时候,就有一对龙凤胎,从小就一起长大的,现在也都各自成家立业。龙凤胎发生的概率本来就是很低的,能过生一对龙凤胎,那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可不要因为什么谣言,什么习俗而把两个孩子分开来养。这对孩子不负责任,更加不利于孩子的成长。想想一对龙凤胎,一个就跟着父母吃香的喝辣的,另一个就只能跟着爷爷奶奶,从小见爸爸妈妈的面是屈指可数。在这从小缺乏父爱母爱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这能够幸福吗?

  龙凤胎一起带,好处多多

  1、 增进兄妹感情

  肖华所讲的龙凤胎,自从分开后再见面互动的很少,也少了兄妹间本应该有的热络。他们看上去和普通的小朋友一样,既对彼此没有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对双方老人也讲究“独占”,这和一起生活的兄妹肯定是不一样的。在一起生活的兄弟姐妹,感情更为亲厚,但环境的分离,无疑剥夺了两个孩子一起成长的机会。所谓的心灵感应,不也是在共同的生活环境中培养起来的默契吗?

  ​2、 从小就学会分享、沟通

  两个一般大的孩子在一起,从小就要学会沟通和分享,他们往往比同龄独生子成熟和成长的更快。分享、包容、沟通,这些难得的品质龙凤胎很小就得面对,也要学习。不止是分享,竞争也是宝贝成长过程中很严峻的课题,“争夺”并不是一个贬义词,两个孩子会抢饭吃,抢话说。无论是语言学习还是饮食上,竞争更促进了彼此的成长,所以多创造些宝贝在一起的契机吧,要珍惜两个宝贝在一起的时间。

  3、 集合家庭优势资源

  龙凤胎或者说双胞胎在一起带,能集合家庭优势资源,取长补短,不仅在财物上能达到一定的节省目的,也能采撷奶奶家、姥姥家带娃的优势和特长,为宝贝的成长创造更有利的成长环境。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一个在奶奶家一个在姥姥家,而是父母想晒下龙凤胎的照片还得拼接,是接回来两个宝贝还是零交流,不知道这样和生一个宝贝有什么区别。总之,如果条件允许,还是一起带龙凤胎吧,你觉得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