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育儿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生孩子必须剃体毛吗,生孩子剃毛之后多久能长长

时间: 2021-07-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生孩子必须剃体毛吗 是的! 剃体毛主要是为了防止细菌侵袭孕妈身体,为顺转剖、侧切做准备,避免小宝宝被细菌侵袭,孕妈产后护理更为方便。 准妈妈生孩子之前是需要剃毛,无论选择自

生孩子必须剃体毛吗

是的!

剃体毛主要是为了防止细菌侵袭孕妈身体,为顺转剖、侧切做准备,避免小宝宝被细菌侵袭,孕妈产后护理更为方便。

准妈妈生孩子之前是需要剃毛,无论选择自然顺产还是剖腹产都需要剃掉,如果不将体毛剃掉,体毛容易滋生细菌,很容易引起术后感染,为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准妈妈到了临分娩前就要将体毛清除干净,剃毛工作可以让丈夫或护士操作。

生孩子必须剃体毛吗,生孩子剃毛之后多久能长长

而且剃毛还可以保护宝宝健康,尤其是经阴道出生的宝宝,宝宝从产道分娩出来时,很容易会接触到这些部位,如果这些部分有细菌的,就有可能会传染给宝宝,此外产后没有体毛的遮挡,护士可以更好对伤口进行消毒处理,同时观察伤口是否有感染发炎。

生孩子剃毛之后多久能长长

一般情况下剃毛二到三个月就会长出来,恢复正常。

当然具体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刚长出来的时候是比较硬并且不太舒服,这就像头发一样,这种时候你需要转移注意力,慢慢的它就全部长出来了,可能会比以前更加的黑和软。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