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买猪排骨第几根最好,排骨买哪个部位最好

时间: 2021-10-1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排骨是一种广受喜爱的食材,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口感很好。但是排骨和排骨之间价格差异特别大,那么排骨之间究竟是怎么区分的?怎么才能买到好的排骨呢? 完整的排骨有三个分区,即前

排骨是一种广受喜爱的食材,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口感很好。但是排骨和排骨之间价格差异特别大,那么排骨之间究竟是怎么区分的?怎么才能买到好的排骨呢?

买猪排骨第几根最好,排骨买哪个部位最好

完整的排骨有三个分区,即前排、中排、后排。前排是排骨的前四根,后排是排骨靠后面的几根,中间的自然就是中排了。

中排是整扇排骨最好的部分,大概是第5、6、7、8根。这几根排骨是排骨中的精华部位,肉质好,而且肉色鲜红有光泽,骨头也直,做出来的菜都会更好看。

买猪排骨第几根最好,排骨买哪个部位最好

听了上面的介绍,你一定知道排骨最精华的部位了,那就是中排。有经验的人都喜欢购买中排,酒楼、餐厅也会提前订走中排部分,所以中排非常抢手。

在抢不到中排的情况下我们不妨购买后排,后排的肉质比前排要紧致一些,骨髓含量高,吃起来有嚼劲,适合煲汤,当然价格也会比前排贵一点。

买猪排骨第几根最好,排骨买哪个部位最好

前排的肉也并不差,但是前排骨头多肉少,对于喜欢吃脆骨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前排的肉比较滑嫩,有弹性,非常适合清蒸、红烧的做法。

买猪排骨第几根最好,排骨买哪个部位最好

通过我的介绍,你应该已经明白排骨不同分区的特点了吧。前排和后排都有各自的优劣,所以我们可以根据喜欢的烹饪方法来选择排骨。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帮助,让大家选到心仪的排骨。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