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搬新家三样东西不能带,搬新家必买的六件东西

时间: 2021-11-01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随着生活条件慢慢变好,很多人都会选择给自己换个更新、空间更大的房子。虽然大包小包很多,但搬去新家毫无疑问是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那你知道有三样东西是不能带去新家的吗? 搬新家

随着生活条件慢慢变好,很多人都会选择给自己换个更新、空间更大的房子。虽然大包小包很多,但搬去新家毫无疑问是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那你知道有三样东西是不能带去新家的吗?

搬新家三样东西不能带,搬新家必买的六件东西

搬新家三样东西不能带

1、窗帘

有的人觉得窗帘不带过去浪费,而且家里的窗帘看着是非常干净的。其实窗帘挂了一段时间之后,上面都会沾染灰尘污渍,而且窗帘不同的款式,在新家不一定合适,可能挂上去格格不入,不如买新的。

搬新家三样东西不能带,搬新家必买的六件东西

2、枕头

枕头睡上一段时间之后,看着非常干净,其实里面已经非常脏了,这样的枕头,睡起来也是非常不舒服的,所以如果搬新家了,枕头就不要带过去了。

3、碗碟

那些旧的、有裂缝的或者是缺口的碗碟之类的不要带进新房,该筛选的就筛选吧,不然看见了会影响搬新家的好心情。而且碗碟易碎,不容易搬运,不如买新的,也很便宜。

搬新家三样东西不能带,搬新家必买的六件东西

搬新家必买的六件东西

1、便签

在打包好的物品上边贴上便签说明,打包物品是什么,在搬家的时候便于区分和查找,也方便拆解。

2、气泡塑料薄膜

气泡塑料薄膜用于包裹,对一些易碎物品有着很好的防护作用,可以搭配结实的纸箱使用。

3、编织袋

编织袋是我们在搬家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东西,虽然平时的时候不怎么用到,但是搬新家搬运一些杂物非常好用。

搬新家三样东西不能带,搬新家必买的六件东西

4、胶带

胶带做为搬家打包最方便、最好用的东西自然必不可少,而且搬新后日常生活中也会有用到的地方。

5、纸箱

因为在搬家的时候很多东西不能随便蹂躏的,所以在搬家打包的时候需要使用纸箱,而且用量还不会太小。

6、绳子

在搬家的时候免不了有很多东西需要进行捆绑,所以在购买编织袋的时候可以问一下卖家有没有绳子让他送一点方便在打包的时候好使用。

搬新家三样东西不能带,搬新家必买的六件东西

搬家也是全家的一件大事,哪怕会比较辛苦,但是每个人都会非常开心,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一些小细节增加了搬家时的负担,让大家情绪变差。文章的内容都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积累的小经验,希望可以帮到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