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一般亲妹妹结婚送什么,妹妹结婚哥哥送什么礼物

时间: 2021-11-04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从小那个跟在后面,像个跟屁虫的妹妹终于要结婚了。离开了自己的妹妹会很孤单吗?或许不会,一定会幸福的吧,会和妹夫恩恩爱爱到永远吧?怪舍不得的呢。妹妹结婚,做哥哥的应该怂送什么

从小那个跟在后面,像个跟屁虫的妹妹终于要结婚了。离开了自己的妹妹会很孤单吗?或许不会,一定会幸福的吧,会和妹夫恩恩爱爱到永远吧?怪舍不得的呢。妹妹结婚,做哥哥的应该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1. 实用类

可以送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毕竟那些好看的摆件也不能当饭吃。自家妹妹再好看,再秀色可餐也不能填饱俩新婚夫妻肚子啊。所以实用的比较好,比如说碗筷,那些带有喜庆气息的装饰碗筷,可以用,而且又有新婚的氛围,送给妹妹也很大气。

一般亲妹妹结婚送什么,妹妹结婚哥哥送什么礼物

2. 压床公仔

新婚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那就是卧室,一般卧室的床上都会铺上红色床单,还有些地方会撒上红色的鲜花,或者是枣子、花生等等,有“早生贵子”的寓意。在这个床上,有两只可爱的夫妻小公仔也是非常吉祥的,并且具有传统特色。

一般亲妹妹结婚送什么,妹妹结婚哥哥送什么礼物

3. 寓意好的摆件

摆件虽然没有什么实际的用途,但是家中的装饰品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有了好看又吉祥的摆件,会给新婚添不少喜庆的氛围呢。可以使“百年好合”、“多子多福”这样的摆件,就是有石榴、成双的天鹅等等摆件的选择。

一般亲妹妹结婚送什么,妹妹结婚哥哥送什么礼物

4. 比较有个性的礼物

这种有个性不是指的非主流,毕竟送礼还是要讲究场合的,结婚送那些也不太合适,就算是新娘或者新郎喜欢,也会很奇怪,还有那么多亲朋好友看着呢。个性礼物就是要定制,再则些礼物上留下有纪念意义的痕迹,可以是一段话、两个名字等等。

一般亲妹妹结婚送什么,妹妹结婚哥哥送什么礼物

当然,我觉得哥哥首先要征求一下小夫妻的意见,免得最后俩人特别不喜欢这个礼物,那多尴尬。所以礼物尽量吉祥,并且深得人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