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不建议改色膜,改色膜一般能用几年

时间: 2021-11-04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伴随着汽车可以美容装饰工程技术性的持续升級,汽车改色膜也在慢慢的进入了我们大家的视线。现在有许多车主都喜欢改色膜,因为不仅能够保养汽车,还能将自己的小车换成自己心仪的颜

伴随着汽车可以美容装饰工程技术性的持续升級,汽车改色膜也在慢慢的进入了我们大家的视线。现在有许多车主都喜欢改色膜,因为不仅能够保养汽车,还能将自己的小车换成自己心仪的颜色,这也是一种个性化的标志,然而有的人并不建议我们改色膜,这是为何?改色膜一般能用几年?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不建议改色膜,改色膜一般能用几年

为什么不建议改色膜

其实质量好的改色膜还是挺好使的,就是需要经常护理,经常保养,不然就容易损害。质量很差的改色膜不仅保护油漆效果不明显,而且与油漆表面的附着力也相对差,因此永久性气泡或脱落的现象可能会发生,两三年内必须更换。

其实相比其他汽车保养的方案,改色膜还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因为不仅能让你自由改变车身的颜色,能将车漆与空气隔离,还能有效防止车漆老化受损,相当于给汽车增加了一层保护层,而且它不是透明的,所以能够遮挡紫外线,这是一个比较好的优势,同时也不需要打蜡,所以还是比较省心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比较省心,但是成本还是不低的,余额不是很多的人还是要慎重考虑。

为什么不建议改色膜,改色膜一般能用几年

改色膜一般能用几年

比较好一点的改色膜产品,在物理学中没有损坏,比如说碰撞损伤的情况下,使用一般的可以使用5年以上了。

为什么不建议改色膜,改色膜一般能用几年

但是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已登记的机动车,如果要变更车身颜色的,要在变更后10日内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所以用了改色膜,改变了汽车颜色的都得去报备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