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鸡蛋为什么吃起来很柴,怎么辨别柴鸡蛋的真假

时间: 2021-11-04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有一个说法是每天吃一个鸡蛋,人就会变得更健康。鸡蛋中的蛋白质非常丰富,确实是人体非常必要的补充。而且鸡蛋中的很多矿物质还能提高记忆力,那你知道为什么有人鸡蛋做出来不好吃

有一个说法是每天吃一个鸡蛋,人就会变得更健康。鸡蛋中的蛋白质非常丰富,确实是人体非常必要的补充。而且鸡蛋中的很多矿物质还能提高记忆力,那你知道为什么有人鸡蛋做出来不好吃吗?为什么有些鸡蛋会吃起来很柴?

鸡蛋为什么吃起来很柴,怎么辨别柴鸡蛋的真假

鸡蛋为什么吃起来很柴

1、煮过头

大家都会煮鸡蛋,但是简简单单的煮鸡蛋还是会有人煮出不一样的味道。如果煮熟的鸡蛋吃起来太柴,很大可能是因为你煮的时间太长了,就是所谓的“煮老了”。

2、不新鲜

还有一种可能是你买的鸡蛋不新鲜,或者你用的鸡蛋已经放家里很久了,不太新鲜了,这样的鸡蛋做出来就会吃起来比较柴。

鸡蛋为什么吃起来很柴,怎么辨别柴鸡蛋的真假

3、假鸡蛋

虽然做鸡蛋菜很简单,很多人都会做上一两手,但是还真不一定每个人都会挑选鸡蛋。不会挑的人严厉鸡蛋可能一模一样,但鸡蛋与鸡蛋之间其实差别很大的,如果吃起来柴,有可能你买到了假鸡蛋。

鸡蛋为什么吃起来很柴,怎么辨别柴鸡蛋的真假

怎么辨别柴鸡蛋的真假

1、个头

柴鸡蛋个头大小是不一样的,一眼看上去有大有小,而假柴鸡蛋基本上大小一致,相差不大,形状也趋近相同,虽然好看,但不一定好吃。

2、颜色

颜色也是同样的道理。真正的柴鸡蛋,颜色也不一样,有白、有暗黄,深浅颜色,各不相同,甚至有近似于鸭蛋的青色,但假柴鸡蛋,却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一样的颜色。

鸡蛋为什么吃起来很柴,怎么辨别柴鸡蛋的真假

3、分层

真正的柴鸡蛋,破开之后有三层。蛋黄、硬蛋清和软蛋清,能清晰明显地看出来,而假柴鸡蛋或普通鸡蛋,打开之后,则是蛋清稀稀拉拉一滩。

4、味道

真的柴鸡蛋的蛋清是浓稠、透明的,而且没有腥味,腥味越重,证明喂的饲料越多。纯以天然食物,比如青草和虫子为食物来源的柴鸡,下的蛋,不会有很重的腥味。

鸡蛋为什么吃起来很柴,怎么辨别柴鸡蛋的真假

不同的鸡蛋做出来的味道差别是很大的,特别是蛋黄的味道,柴鸡蛋香味浓郁,而洋鸡蛋味寡淡,这也是人们偏爱柴鸡蛋的原因。如果你喜欢吃鸡蛋,那这篇文章应该能帮到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