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怎样收拾乱糟糟的家,屋里怎么收拾看上去干净利落

时间: 2021-11-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想象一下,当你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推开门的一瞬间,看到家里乱七八糟的,本来就已经身心疲惫的你在加上眼前这一场景,成年人的崩溃往往也就在这一瞬间了吧。 怎样收拾乱糟糟的家 收拾

想象一下,当你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推开门的一瞬间,看到家里乱七八糟的,本来就已经身心疲惫的你在加上眼前这一场景,成年人的崩溃往往也就在这一瞬间了吧。

怎样收拾乱糟糟的家

怎样收拾乱糟糟的家,屋里怎么收拾看上去干净利落

收拾家最主要的就是收纳,说起收纳,最让人头疼的的就是家中各种杂乱物件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找完衣服衣柜接着就乱了、刚收收拾好的杂物又变得乱七八糟了,又要重新整理....

那接下来就说到底应该如何收纳:

一、厨具餐具收纳

抽屉的的摆放和分类很重要!比如抽屉和柜子,随意乱放不仅占用空间大,还很容易找不到东西。抽屉分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衣物收纳

那衣柜应该如何收纳呢?包包、衣物分类收纳会让衣柜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找衣服再也不用随便乱翻了!在家里每个空间准备一个收纳筐,不仅很美观而且又很方便。

怎样收拾乱糟糟的家,屋里怎么收拾看上去干净利落

用收纳箱整理,再多的东西都能看起来整整齐齐。利用收纳箱整理杂物,从视觉上就看起来整齐多了。这样的方法找东西也非常方便。在沙发旁边也放两个收纳箱,可以把所有杂物都藏起来。家里有孩子,用收纳箱把玩具收纳起来,还可以贴上标签,这样就可以简单明了找东西了。

三、杂物收纳

当收纳被搬到墙面,不仅能提高家居的收纳能力,又不占用空间,各种杂碎物件就很方便找了。搭配得当的话还能做墙面装饰。过道的墙壁挂上收纳盒,可以组成墙面收纳区,除了收纳零碎小物,也是可以放花艺的,收纳装饰全包括了。收纳不常用的餐厨用具也是可以的。

怎样收拾乱糟糟的家,屋里怎么收拾看上去干净利落

浴室的墙面也可以放置多个收纳筐分类收纳梳子、毛巾,干净卫生又整齐又方便。

最重要的是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哪里拿的东西还归还到哪里,避免等下次要用的时候就找不到了。也要定期整理,隔一段时间就把家里的衣物,杂物重新进行整理。一个干净整洁的家会让人心情愉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