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朋友闺蜜生日送什么比较好,闺蜜生日做什么美食给闺蜜好

时间: 2022-03-1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女朋友或者闺蜜生日,送礼物自然是更需要创意和心意了,最好还能非常实用,能投其所好。那最适合的就是自制小蛋糕了,给她送一份自制的焦糖奶油的淋面蛋糕,相信她一定会超喜欢。 所

女朋友或者闺蜜生日,送礼物自然是更需要创意和心意了,最好还能非常实用,能投其所好。那最适合的就是自制小蛋糕了,给她送一份自制的焦糖奶油的淋面蛋糕,相信她一定会超喜欢。

女朋友闺蜜生日送什么比较好,闺蜜生日做什么美食给闺蜜好

所需食材

1、海绵蛋糕:鸡蛋三颗、细砂糖60克、纯牛奶30克、低筋面粉70克、玉米油30克。

2、焦糖奶油:细砂糖1一百二十克、细砂糖2四十克、淡奶油450克。

3、任意水果适量、蛋筒一个。

女朋友闺蜜生日送什么比较好,闺蜜生日做什么美食给闺蜜好

烹饪过程

1、我们先做一下焦糖奶油,这个需要在前一天晚上就做好,然后放到冰箱里冷藏一个晚上。先把120克的白砂糖放到小奶锅里,开小火把白糖煮化,一边煮的时候一边搅拌,一冒泡马上离火。

2、然后我们把淡奶油倒进小锅里,煮开了之后把火关掉。之后我们把淡奶油倒进刚刚做好的焦糖里面。

3、一直到把奶油煮沸,这时候需要用勺子不停的搅拌,能够让焦糖和奶油彻底融合在一起。然后我们就可以倒进碗里,等到它冷却了之后,在上面盖一层保鲜膜,再放到冰箱里冷藏一晚上。

4、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来做蛋糕了。从鸡蛋里取出三个蛋白,然后分成三次加入白砂糖打发。

5、一直到打发成如图的这种状态就可以了,再分三次在里面加进刚刚盛出来的蛋黄。在加入的时候都需要用搅拌器把它们打匀。面粉过筛了之后也加进去,用刮刀不停的翻拌。

6、把玉米油和牛奶提前混合好,混合好之后也倒进刚刚的盆里面,用刮刀把它们翻拌均匀。倒入玉米油和牛奶的时候,可以慢慢地倒在刮刀上,再流在面糊上,这样消泡就不会那么严重。

7、倒好了之后,我们把它倒进模具里面,我用的是六寸的蛋糕模具。烤箱预热好之后就可以把蛋糕放进去了,上下火调140度,放在下层烤大概55分钟左右。

8、面包烤完了之后取出来晾凉,脱膜之后把它们切成三份。把冷藏里的焦糖奶油取出来,加40克的细砂糖。

9、然后用打蛋器把它打发成如图的这种状态。差不多打到六分的时候可以留出来一些,淋面的时候用。完全打发好了之后,我们在一层蛋糕上面涂一层奶油,再放一层水果。

10、全部完成之后把表面磨平一些,提前留好的奶油。装在裱花袋里,然后剪个小口,一点点淋在蛋糕上。最后可以在简单地根据个人喜好装饰一下,我们的这个焦糖奶油淋面蛋糕就是做完成了。

女朋友闺蜜生日送什么比较好,闺蜜生日做什么美食给闺蜜好

这个焦糖奶油淋面蛋糕非常好吃,而且长相华丽,非常适合在女朋友或者闺蜜过生日的时候送给她,相信她一定会非常感动。当然蛋糕有一点难度,你最好先提前练练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