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腿短女生如何穿出大长腿?秒变高挑女神!

时间: 2017-09-1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腿短女生如何穿出大长腿?秒变高挑女神!

  秋天来临,小仙女们把美美的连衣裙脱下,换上了各式各样的裤子。又是最考验你搭配技巧和功底的季节了,那么腿短的女生该选择什么样的裤子才能从视觉上分分钟增高呢?今天就为腿短的小仙女推荐几款当下最IN最适合你们的裤型,秒变高挑女神!

  阔腿裤

  阔腿裤不挑腿型不挑人,短腿粗腿通通都能驾驭,厚底鞋高跟鞋通通都能百搭,还能打造干练中性的味道,并且时髦不掉分,相信你的衣橱里已经早早备上了呢。

  九分裤

  长腿都出去凹造型,撩妹儿啦,腿短的人难道要一直窝在家里打游戏嘛。谁还没有一个长腿梦那,今天就来帮小短腿逆袭长腿,安利一拨显腿长的九分裤吧。露出脚踝,不仅修饰腿部线条,还显得腿长哟。

  锥形裤

  锥形裤自带帅气英伦范儿,在欧美街拍中出镜率非常高,高腰的穿法配高跟鞋不仅显瘦,还能显腿长,而且适合胯部比较宽的女生呢。

  高腰喇叭裤

  腿短且腿部线条不够美的女生也不用担心,这世界上有这样一条裤子,能完美修饰你的腿型,那就是喇叭裤。

  弹力高腰小脚

  弹力高腰小脚牛仔裤。小脚裤的版型有着最惹眼的开叉不规则设计,精致优雅,颇有些气质名媛风!高腰的版型拉长下身长度,完美变身大长腿,弹力也是非常的棒,上身感会很舒适!

  评论

  Daily搭配师说09-13 14:527赞踩我们常常对天生腿就超长的女明星们投以羡慕眼光,不过小短腿也能出头天,腿就算没有人家纤长,还是可以靠后天穿搭魔法,营造视觉幻象。所以小编(关注小编会变瘦变美~)给你们分享以下这10个靠穿搭就能提高腰线视觉上拉长腿的方法,让你不用把腿砍掉重练也能当长腿妞!

  裸色鞋款

  选择一双和肤色接近的鞋款,能有点高度是最好,透过颜色创造出的幻觉,让腿看上去巧妙地与鞋子融为一体,而有“腿变长”的效果!

  短版外套

  今年夏天也相当流行的短版外套,一样可以好好利用。因为短版的外套能在视觉上让腰线看起来处在较高的位置,腿就更显长了。建议妞妞们可以选择硬挺材质或粉嫩色系品项,会比较适合这个季节穿出门喔!

  尖头鞋

  尖头鞋由于鞋头尖尖的设计,而能在视觉上营造出长腿效果,只是这边要再建议妞妞们,如果想透过尖头鞋让自己的腿更修长,就不要选择绑带的款式,因为绑带会把脚分成两半(脚踝以上和脚踝以下),腿的长度看起来会比较短。

  露出腳踝

  讨厌穿跟鞋、偏好休闲鞋的女孩们也别紧张,不是只有高跟鞋才能延长腿部线条,事实上露出脚踝的运动鞋也有相同效果,只要上半身比例对了,就不会看起来腿短。

  尝试直条纹单品

  直条纹在视觉上本来就有延伸效果,而如果妳又敢穿裤管离地面超近的直条纹喇叭裤,再踩双有点高度的鞋子,不只整个人看起来超时尚,腿长也瞬间多10厘米!

  短裤/短裙

  如果敢秀出腿部肌肤的话,那么短裤或短裙比起长裤/裙当然更能凸显腿长。所以如果是对自己腿部线条满意的女生,下半身单品自然是越短越好喽! (但也要看场合穿就是了)

  过膝高跟靴

  虽然前阵子秋冬是踝靴的天下,但复古的过膝高跟靴其实也是能让小个子女生看起来有九头身的神奇单品,还能让腿看起来长很多喔。

  不对称剪裁

  因为其中一边腿会露出较多肌肤,不只有修饰身材的效果,只要衣服剪裁够俐落,我们的视线就会随着开衩的那一边往上延伸,产生腿变长的幻觉。

  同色系穿搭

  同色系的穿搭会让全身看起来是一体的,视线不会被分散掉之外,腰线的位置也傻傻分不清楚,自然会有腿看起来很长的错觉啰。

  把腰线提高

  最后一项最重要也最简单的就是穿高腰单品,搭配今夏最流行的短版上衣,或是把上衣扎进高腰裤或高腰裙当中,让人以为妳腰线就是这么高,还可以顺带修饰肉肉的臀部,一举两得!

  我们的身材或许都不完美,但也不用因此自怨自艾,透过后天穿搭努力,还是可以改变一些的,而且,自信使人更美丽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