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如何将一款简单的POLO衫穿出型男的味道呢?

时间: 2017-10-1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Zhuzhu

POLO衫好看百搭之余,重要的是可以hold住很多场合。它既可以在休闲时穿着,但稍微正式一点儿的场合也能够驾驭。 作为夏天必备单品,POLO衫既没有T恤那样随意,也不会像衬衫那样严肃。夏天

  POLO衫好看百搭之余,重要的是可以hold住很多场合。它既可以在休闲时穿着,但稍微正式一点儿的场合也能够驾驭。

  作为夏天必备单品,POLO衫既没有T恤那样随意,也不会像衬衫那样严肃。夏天除了穿得清爽之外,还要穿得有型。如何将一款简单的POLO衫穿出型男的味道呢?小编来说说。

型男进阶,POLO衫如何搭配鞋子和裤子?

  【运动系】

  先刷新一下大家的认识,POLO衫用于运动也是可以非常潮的。POLO衫本来就是起源于贵族运动的啊。一件简单的POLO衫搭配一条运动裤,再加一款运动鞋,阳光型男就是你。

型男进阶,POLO衫如何搭配鞋子和裤子?

  【纯色系】

  小编认为,白色POLO衫真是搭配的万能单品,搭配一款白色的休闲裤就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干净。这样的搭配可以避免穿出老气横秋的中年男士的感觉。而鞋子则可以选择帆布鞋或者皮鞋。

型男进阶,POLO衫如何搭配鞋子和裤子?

  【休闲系】

  这个很好理解吧,就是穿着会比较随性,但并不是随意哦。POLO衫搭配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非常好看,这样的搭配上身让人看起来更加干练,搭配一款帆布鞋就可以出门了。

型男进阶,POLO衫如何搭配鞋子和裤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