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冬天穿衣显瘦的技巧 如何即保暖又不臃肿?

时间: 2017-11-03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桔子

不管里面加了多少层衣服都看不出来,给人的感觉总是,上面非常有设计感的罩衣。让你心安理得的度过暖和的冬天。 过膝靴 如果你还裹着厚厚的毛裤,那大家可能觉得你是身居18线城市的小

  不管里面加了多少层衣服都看不出来,给人的感觉总是,上面非常有设计感的罩衣。让你心安理得的度过暖和的冬天。

冬天穿衣如何即保暖又不臃肿?

  过膝靴

  如果你还裹着厚厚的毛裤,那大家可能觉得你是身居18线城市的小市民,因为大城市的靓女们人手一双过膝靴,又酷又显瘦。

冬天穿衣如何即保暖又不臃肿?

  白色的外套

  白色给人的感觉通常是干净利索,简洁大方,变成外套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立体,显瘦,但是白色做的大衣会比羽绒服效果更好些。

冬天穿衣如何即保暖又不臃肿?

  上繁下简,露出大长腿

  图中可以看出,你第一眼只看到了大长腿。上衣的长度刚好齐臀,也是视觉转移的效果之一,

冬天穿衣如何即保暖又不臃肿?

  运用腰带

  有腰的小伙伴最痛恨冬天因为不能展示自己的小蛮腰了,宽腰带可以帮你解决这一难题,当然,这个腰带要系在正常功能性腰带的上部,即胸部下面最柔软的部位,不仅显瘦而且提高身线显高高哦。

冬天穿衣如何即保暖又不臃肿?
冬天穿衣如何即保暖又不臃肿?

  服饰面料

  羽绒

  看那些不具严寒的鸭子,天鹅,你就知道最保暖的莫过于羽绒,羽毛具有非常严密的保暖结构,能够锁住热空气,达到保暖的效果,而且是目前地球上最轻的天然保暖材质。

  羊毛

  当然,羊毛只是一个统称,还有更高级的羊绒。质地较薄,一般市场上也有卖纯羊毛和羊绒的,但造价非常高,但含量越高也越暖和。大家在买衣服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标签。值得一提的是在毛中,最贵最好的就是,,草泥马,对,就是那个你时常提起的,如果有兴趣可以深入了解下。

  棉花

  棉花这块吧,制成衣服只能靠厚度来保暖,相对其他的人造纤维,这种天然制品也是蛮深受欢迎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