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扔掉老式皮草,今年风靡时尚圈的新款皮草

时间: 2017-12-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扔掉老式皮草,今年风靡时尚圈的新款皮草

  冬季仿狐狸毛韩版皮草

  品位只需一秒,就能立马见奇效,看如此低调却遥寄着轻奢的美妙,不只是一种颜色的潜在女人味。

  冬季仿狐狸毛韩版皮草

  回头间间优雅展现,利落下摆,干净简洁,行走间展现优雅迷人气质,即使在寒冷的冬季,所到之处皆是风景。

  中长款女士皮草外套

  超级保暖,奢华优雅,修身显瘦,高端大气,保暖时尚,一体狐狸毛设计,女神必备!

  中长款女士皮草外套

  蓬松感的毛领,奢华感的大领子设计,看起来更加高贵奢华感,超级霸气有范儿。

  水貂毛皮草中长款大衣皮草外套

  挑肤色更百搭实穿,毛绒细密,底绒丰厚,绒面平整,透气性特别好,更显高贵气质。

  水貂毛皮草中长款大衣皮草外套

  材质更加时尚保暖,能跟其他颜色的衣服轻松+,手感柔软,带着一份非常优雅的美感,时尚靓丽。

  新款鸵鸟毛中长款皮草马甲

  4款超级有范儿的时尚马甲,每一款都是那么的时尚,每一款都是那么的完美。

  新款鸵鸟毛中长款皮草马甲

  仿水貂绒的马甲没有那种普通皮草的束缚感,让你穿上后依旧保暖,但是不会感觉到不舒服。

  羊剪绒皮草外套连帽羊毛大衣

  宽松的版型,合体版型裁剪,做工特别好,料子不错,精致而时尚,显瘦百搭的款式,胖MM也可以穿出温婉气质。

  羊剪绒皮草外套连帽羊毛大衣

  中长款七分袖针织连衣裙,过膝的裙摆也是很显你的大长tui,舒适的面料更是很贴合你的皮肤。

  秋冬季新款杨幂同款仿水貂毛绒皮草大衣

  这款可是由我们的带货女王大幂幂带火的哦,上身气质那是没的说呀,你怎能错过。

  秋冬季新款杨幂同款仿水貂毛绒皮草大衣

  仿水貂毛绒皮草外套,这款外套超级厚实,冬天里面穿一件衣服就可以,轻松没有臃肿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