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经典的万能搭配,走在大街上都说超好看

时间: 2018-01-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2017秋季新款平底穆勒鞋 新颖时尚的设计,更显大方有型,整更有个性感,品味感十足,搭配珠珠设计,更显协调有层次。还具有更优越的排汗透气性,无论从缝线到上帮,每个细节都体现了高

  2017秋季新款平底穆勒鞋

  新颖时尚的设计,更显大方有型,整更有个性感,品味感十足,搭配珠珠设计,更显协调有层次。还具有更优越的排汗透气性,无论从缝线到上帮,每个细节都体现了高品质的做工。

  羊绒羊毛半高领针织衫阔腿裤毛衣两件套装

  这款裤子算是阔腿裤中的精品,精心的剪裁,有很好的显瘦效果。八分裤的长度纤细,黄金比例版型,视觉上拉,纤细瘦腿立刻呈现,塑造高挑身材。如果担心自己腿型不够完美那就选择阔腿裤,那就非九分阔腿裤莫属了。

  平底包头休闲穆勒毛毛拖鞋

  毛毛鞋今年可以说是非常流行,软软的鞋底,绒绒的鞋身,搭配一条阔腿裤,轻松穿出好身材和筷子腿。软软的鞋底,绒绒的鞋身,搭配一条阔腿裤,轻松穿出好身材和筷子腿。

  2017秋冬新款女装时尚气质洋气套装

  阔腿裤在时尚圈的热度居高不下,非常的有个性,高腰设计从视觉上增高至少3cm,可以单穿也可以在外面搭配上呢大衣,也很好搭配。并且还是采用着金丝绒的材质,会让你穿上之后更加的具有魅力哦。

  平底兔毛豆豆鞋穆勒鞋女

  超级百搭,可甜美,可性感,就连最难以驾驭的,精致百搭,与肤色 相近,更显脚长,也拉高身体比例。因它舒适的平底加上优质的反绒鞋面,以及光泽靓丽的毛毛装饰,视觉温暖穿上更舒适。

  高领毛衣高腰毛线阔腿裤两件套

  这款阔腿裤,简洁的剪裁方式,细节却很细腻,虽然版型宽松,但是却能勾勒出你的臀形和腿型,上身很显瘦,还可以带来优雅气质。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保暖又好看,这种穿搭方法一点也不挑身材。

  阔腿九分裤针织两件套装

  阔腿裤可以说这两年来最流行的款式元素了,穿着也是一点都不挑人哦,加上是直筒的版型,会让你穿上之后更加的具有魅力哦,搭配一双高跟鞋,让你行走起来自动带风,穿上你简直气场全开啊。

  秋冬新款韩版加厚保暖羽绒马甲

  立体的修身剪裁设计,凸显出肩部的挺括线条,摆脱臃肿的气息,上身不显臃肿,体现随性优雅魅力,清新的纯色设计,灵动不失清新。

  秋冬新款韩版加厚保暖羽绒马甲

  宽松的版型打造慵懒范 , 不仅是贵气和品味的象征,质朴中带着高贵气息 ,给你想要的时尚感。

  囡囡羽绒马甲

  简约大方的长款设计,中长的版型适合不同的身形,简约大气的版型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方便穿脱,宽松的版型上身不会显得臃肿。

  囡囡羽绒马甲

  采用立体剪裁,强调衣身结构的同时,使衣服更加立体化,面料柔软亲肤,穿着保暖透气。

  女秋冬新款棉服马甲

  采用气质的翻领设计,为衣服增加了视觉感,搭配上扣子简约而不简单,里面只需穿上一款针织衫就可以轻松出街,气质又显瘦。

  女秋冬新款棉服马甲

  简约大气的大口袋设计,时尚又实用,符合人体需求,连帽的设计方便实用,带给你超贴心的安全感,打造超强气场。

  时尚短款女士马甲

  短款的版型,上身后能完美彰显出女性的比例线条,采用时尚百搭的领口设计,上身后能更显优雅高贵,而且还能起到防风保暖的效果,适合出入多种场合,都能让你气场十足。

  时尚短款女士马甲

  宽松版型,加厚夹棉填充,舒适保暖,两侧大口袋设计,方便实用,纯色设计,非常百搭。

  纯色立领复古中长款马甲

  简单大气的设计,凸显高贵品质,做工精致,尽显高档好品质,都会让身材曲线修长而性感,更令人回味无穷。

  纯色立领复古中长款马甲

  柔顺饱满高贵,彰显打牌气质,活力连帽设计,时尚舒适,穿出青春活力,百搭的颜色适合所有女性穿。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