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时间: 2018-01-2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这些2018年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哪款是你的最爱款式呢? 新年就要到了,就要选2018年的红色大衣穿,学这样搭配就很美呢,感兴趣的妹纸们往下看看那些2018年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吧,总有适合

  这些2018年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哪款是你的最爱款式呢?

  新年就要到了,就要选2018年的红色大衣穿,学这样搭配就很美呢,感兴趣的妹纸们往下看看那些2018年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吧,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2018年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这样搭配就很美!

  红色大衣+黑色裙子+黑色裤子

  LOOK1、红色大衣是每逢过年都必穿的外套,穿上很好看也百搭,内搭黑色的连衣裙,还有黑色的裤子,轻松就可以秀出你的大长腿,还超级美腻。

2018年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这样搭配就很美!

  红色大衣+白色连衣裙+运动鞋

  LOOK2、红色的拼接款大衣,看上去是很显气质,也显肤色白皙的,内搭白色的连衣裙,大衣就这样敞开穿,露出你的内搭腰线,超级显瘦呢,今年流行大衣配运动鞋呢,超美的。

2018年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这样搭配就很美!

  橘红色大衣+百褶连衣裙+平底鞋

  LOOK3、过年就要穿红色的大衣才够洋气,但是很多妹子都不爱穿那么鲜艳的红色,选择一件橘红色的大衣再适合不过了,内搭白色百褶连衣裙,穿得很甜美也有气质呢,再随意穿上同色系的平底鞋,美极了。

2018年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这样搭配就很美!

  酒红色大衣+毛衣+黑色打底裤

  LOOK4、要显瘦选择黑色的内搭单品再适合不过了,2018年过年必穿的酒红色大衣,内搭黑色的打底裤,还有超级时髦和温暖感的毛衣,这样搭真的很美腻!

2018年过年必买的红色大衣,这样搭配就很美!

  深红色大衣+毛衣+牛仔裤

  LOOK5、今年烟管领毛衣真的是太流行了,也很时髦呢,外搭一件深红色的大衣,过年这样穿很时髦,也很百搭呢,下身再选择一条牛仔裤,轻轻松松就可以凹出时尚冬日look,很美!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