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空气口袋裤子火了,潮人穿上特别的时髦

时间: 2019-05-24 来源: 原创 编辑: Amy

说到牛仔裤,可能很多人都对牛仔裤的风格见怪不怪了,因为这种款式的裤子实在是太经典太常见,无论怎样改变,开头是新鲜的,但是时间一长,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是必须品,穿着仅限于百

  说到牛仔裤,可能很多人都对牛仔裤的风格见怪不怪了,因为这种款式的裤子实在是太经典太常见,无论怎样改变,开头是新鲜的,但是时间一长,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是必须品,穿着仅限于百搭,穿衣服时间快而已。牛仔裤的设计和风格一直在改变,在之前也出了很多新潮的款式,不过很少都是坚持最久的,时间一长还是有一种烂大街的感觉。但是就在最近,还真的火了一种裤子叫“空气口袋”,配小白鞋出街,现在成潮人专宠!

  这个小姐姐留着一头可爱的短发,里面穿了一件蓝色的内搭,正好把小姐姐白皙的皮肤给体现出来,展现出精致的锁骨,外面是一件蛇皮的外套,在街上十分显眼,上半身的线条给体现出来。

  再看这个小姐姐的裤子,猛然一看这个牛仔裤倒是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牛仔裤在口袋的位置像是被啥掏空一样,口袋没了像是空气一样,搭配加上的小白鞋,潮人穿上特别的时髦!

  小姐姐的包和身上的穿搭结合在一起,她的包比较小,而且包的带子也有宽松的样子,再加上身上这件牛仔的长裤,休闲的风格和宽松的样子很好的遮住了小姐姐腿部的曲线。

  这个小姐姐身穿黑色的长裙,裙子的风格带着露肩的设计,可以把她的肩部曲线给体现出来,不过加上的鞋子也有一种帅气的感觉,和身上的裙子,搭配身上的粉红色包,成熟又显眼。

  这个长发的妹子身穿暗红色的短裙,因为暗色可以把小姐姐的白皙皮肤给体现出来,外面还有一件白色的外套,再结合脚上的浅口鞋,把修长的双腿线条给衬托出来,匀称又笔直。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