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特步悄悄推出一款山药鞋,比耐克更火、更潮

时间: 2019-05-24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 Evan

这几年来,耐克成为了很多潮人追捧的单品,耐克的鞋有很多款式,这两年最受大众欢迎的就是AJ,好像很多人都认为拥有一双AJ就是潮流的象征一样,不过,不得不承认,耐克的鞋确实很好看

  这几年来,耐克成为了很多潮人追捧的单品,耐克的鞋有很多款式,这两年最受大众欢迎的就是AJ,好像很多人都认为拥有一双AJ就是潮流的象征一样,不过,不得不承认,耐克的鞋确实很好看也很百搭,不管搭配裤子还是搭配鞋子都很适宜,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耐克的原因之一。很多人都在追捧耐克,但现在有一款出自特步的鞋比耐克更火、更潮,这次景甜在参加活动时就穿了那双鞋,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景甜到底穿的是什么样的鞋吧!

  在此之前,时尚圈中有很多人都在捧耐克,并且认为耐克有多美,但是,最近特步悄悄推出一款“山药鞋”,这双鞋一进入市场都得到了众多潮人的肯定,并且纷纷穿上这双鞋,可见,特步的这双“山药鞋”还是很不错的!

  至于为什么要叫它“山药鞋”,是因为这双鞋子是纯白色的,除了白色之外就没有任何的颜色的点缀了,而剥开皮的山药也是穿白色的,两者的颜色颇为相似,所以便称它为“山药鞋”!

  还可以看到,景甜的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了一条黑色的运动裙裤,在裙子的衬托下显得景甜的双腿很是修长、纤细,而且她脚上的“山药鞋”与T恤相呼应,整个造型十分和谐,景甜穿着这一身造型简直美到爆,同时因为景甜的头发是羊毛卷,显得景甜有一种很慵懒的感觉!

  景甜一头黑色的长发衬得一张圆润的苹果脸优雅精致,一条天蓝色的连衣裙收腰花边设计衬得她明艳美丽又不失清新脱俗!

  接着继续看景甜的其他穿搭,只见她一头长发被绑成了丸子头,显得她俏皮可爱,身穿一条红色雪纺蕾丝纱裙,衬得她优雅又不失端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