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穿对了还能显高显瘦,加高袜分分钟让你潮爆街头

时间: 2019-05-24 来源: 原创 编辑: Andy

要说19年流行的穿搭,各式各样,多到十个手指都有数不到,但是最为广泛流传的,不得不说现在年轻人超爱的露袜子穿法了。露脚踝显高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潮人都喜欢露袜子,潮流有型

  要说19年流行的穿搭,各式各样,多到十个手指都有数不到,但是最为广泛流传的,不得不说现在年轻人超爱的露袜子穿法了。露脚踝显高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潮人都喜欢露袜子,潮流有型不说,穿对了还能显高显瘦,分分钟让你潮爆街头!

  这个小姐姐的整体穿搭是很时尚有型的,灰色的廓形条纹衬衫,配上黑色的高腰背带裙,红色的上衣为造型注入了无限的活力,增添了亮点,轻松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披散着一头栗色的长发,妥妥的就是一个潮流时尚girl!

  有一款“加高袜”火了,活像是穿了两双袜子,配高帮万斯巨时髦!我们可以看到小姐姐的袜子设计是比较独特一些的,采用了灰色和黑色的拼接设计,加高了8cm左右,活像是直接套上了两双长筒袜呢,很有时尚个性,配上黑色的高帮万斯,时髦到飞起!

  这双“加高袜”长度遮过了膝盖,包裹住小腿,能够隐藏腿上的肉肉,优化腿部的线条,让小姐姐的双腿看起来像笔直纤细一些。配上黑色的吊带短裙,外搭廓形衬衫,轻松玩转“下衣失踪”,露出本截大腿肌肤,很有小性感韵味,十分迷人!

  深色的“加高袜”自带显白效果,衬托得小姐姐的肤色更加白皙,黑色是比较低调又百搭的颜色,还能在视觉上拉伸腿部线条,打造出很显瘦的视觉效果。黑色的高帮万斯自带酷感,穿着脚上还特别显脚小,潮流有型超显瘦!

  除了会穿,其实小姐姐的颜值和身材都很不错,在两者加持下,出街绝对是最吸睛的存在。小姐姐披散着一头浪漫的栗色长卷发,露出巴掌大的瓜子脸,留着薄薄的空气刘海,五官的立体感很强,散发出满满的少女感,有种直击人心的魅力!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