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外套系在裙子穿衣技巧,网红潮人都这么穿

时间: 2019-05-27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不知道上中学的小伙伴们是否有那种把校服系在腰上的习惯,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穿长袖太热,有时候就会把外套脱下来系在腰上,会给人一种个性又活泼的感觉。最近小编看到了一款不用

  不知道上中学的小伙伴们是否有那种把校服系在腰上的习惯,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穿长袖太热,有时候就会把外套脱下来系在腰上,会给人一种个性又活泼的感觉。最近小编看到了一款不用真正地把衣服系到腰上,但是能产生同样效果的半裙,而且还是格纹裙,更加减龄了。很多网红潮人们都爱这么穿,穿上就变中学生,谁不爱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瞧瞧这款独特的裙子吧!

  小姐姐披着黑色的长头发,但长相很可爱,一点也不显成熟,是属于萝莉型的那种女生。她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衣服造型设计非常简单,前面只有一个黑色的外文字符加以装饰。她把T恤扎进了下面的黄色格纹裙中,一股小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

  有一种中学生穿搭,叫“把外套系在裙子上”,就是小姐姐这种格纹裙,它与一般的格纹裙所不同的是,它的腰部下方有两根系着的宽布条,看上去就像是外套的两个袖子系在了一起,丰富了裙子的造型,透出别具一格的时尚感,提升了装扮的时髦值!

  这种“把外套系在裙子上”的格纹裙火了,很多网红潮人们都在穿。而且除了这两个系着的宽布条,裙子侧面还有多余的布料,使裙子更像是在外面围了一件相同颜色、相同款式的外套了!

  她穿着这种很有学生气质的格纹裙,充满了青春感,造型简直不能更减龄!除了黄色的格纹,还有红色和灰色相间的格纹裙。这种学院裙与T恤是最搭配的了,它们一起让造型变得更加减龄!

  像这样具有独特设计的裙子还有很多,比如这位小仙女就穿了一条灰色的牛仔裙,而且还是那种一边高一边低的设计,很有个性了。她给牛仔裙搭配了一件长长的白色T恤,上衣比裙子还要长一截,很有趣!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