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杨紫一袭粉色西装裙亮相,各种元素完美hold住

时间: 2019-05-29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杨紫大家都很熟悉的呀,小编从小看到大的《家有儿女》就是她出演的。现在的她也是凭借着搞怪的性格和自然的演技,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欢与认可。杨紫作为一名妙龄少女,为了能够诠释

  杨紫大家都很熟悉的呀,小编从小看到大的《家有儿女》就是她出演的。现在的她也是凭借着搞怪的性格和自然的演技,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欢与认可。杨紫作为一名妙龄少女,为了能够诠释出各种时尚造型,对于自己身材的把控那也是非常严格的。在身材上如此舍得下功夫的杨紫终于没有白费自己的努力,各种时尚元素都能完美的hold住,特别是她漂亮的天鹅颈,小编看着也是十分的羡慕啊。

  杨紫一改休闲风,穿上袭粉色西装裙亮相,少女的粉刚好综合掉了西装的严肃感,看上去非常的清新甜美。杨紫白皙的皮肤让她更加亮眼,搭配各种造型都很OK!

  调皮搞怪的杨紫穿着这身粉西装,突然变得知性了起来,原本就是甜美的模样,突然有种温婉美,感觉有点不适应呢。这裙子上的双排扣的设计更添复古感,设计简单,却显得杨紫更加精致!

  杨紫这件西装裙的下摆的采用了不规则剪裁,让她有一种修长感,踩上一双银色的高跟鞋,不仅好看,还让她有视觉增高的效果。这个小细节必须给满分呀,穿出来也显得她很时尚!

  西装裙真心是很强大的存在,保留了西装原本的特色,也给杨紫增添了几分优雅大气。杨紫的短发更是为她加分不少,整个人散发着轻熟韵味,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小猴子吗?这变化也太大了呀!

  这件条纹衬衫不同于常见的款式,条纹的走向并不是统一的,肩膀处的横纹拉直肩膀,看着就像是衣架撑着衣服,竖纹的位置则刚好能凸出显瘦的优势。斜肩的设计悄悄的露出杨紫一点点的锁骨,时尚又不失美感。

  这件连衣裙看起来很保守,裁剪也比较显身材,袖子采用的却是透明薄纱,清新透气的面料让杨紫看起来就像是花仙子一样,热烈的红唇更是显得杨紫很美艳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