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袁姗姗大秀美腿,穿衣打扮依旧是很精致

时间: 2019-05-29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袁姗姗这装扮很适合职场女性啊,知性又充满干劲的感觉,带有几分气质,又有一种职场女精英既视感!

  袁姗姗一直是关注度比较高的女明星,现在她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了,靠着“马甲线女神”的称号,袁姗姗可不仅是身材让人羡慕,衣品也是越来越好了。袁姗姗的颜值能打那是不用说了,她的长相算是比较大气的,画上精致的妆容,那也是美得360度无死角。作为明星,袁姗姗的衣品也随着她的曝光度有所提升,当然,在街拍方面也是不甘示弱的。这次她深夜出行,穿衣打扮依旧是很精致,大家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袁姗姗大秀美腿,这腿真是白到发光了。白色贴身短裙很好的凸显了大长腿,这双腿不能说是“漫画腿”的那一类型,但是看着肉肉的却很显瘦,同样能给人一种美感。

  袁姗姗这一身简约装扮很抢眼,直筒裙配牛仔外套,别具风格。短装完美的把袁姗姗的大长腿显现了出来。这套装扮也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外套上的白色玫瑰花元素增加了整体的韵味,增加了不少女人味。

  袁姗姗这穿搭很清爽很多时尚大咖都尝试过这样的造型。浅蓝色配白色只最舒服的颜色,手机壳上的金属链条也是个性十足,这样的组合出街,一定会穿出不一样的时髦感!

  袁姗姗背着粉色挎包,娇俏小女人的形象就这么展现出来了。袁姗姗脚上踩着的白色运动鞋,简约清爽!袁姗姗的造型没得说,不过这“魔力贴”是几个意思?短裙上贴了一张白色的纸张,还有一点黑色字母,看着就像魔力贴一样,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显得袁姗姗好特别呀!

  袁姗姗用卫衣搭不规则的半身裙,粉色运动鞋让她有种朝气蓬勃的青春感,混搭入一只草编包,却不会显得格格不入,造型还很靓丽!

  袁姗姗这装扮很适合职场女性啊,知性又充满干劲的感觉,带有几分气质,又有一种职场女精英既视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