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吴磊街拍照图片变身时尚潮男,看看吴磊时尚表现力吧

时间: 2019-05-30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吴磊晒异国街拍照。这一次吴磊选择衬衫叠穿牛仔外套,短款外套设计毫不掩饰的展现了吴磊的大长腿,米色让吴磊看着有几分纯净感,少年气息还未散去,整个人看着高大帅气。 提到吴磊,

  吴磊晒异国街拍照。这一次吴磊选择衬衫叠穿牛仔外套,短款外套设计毫不掩饰的展现了吴磊的大长腿,米色让吴磊看着有几分纯净感,少年气息还未散去,整个人看着高大帅气。

  提到吴磊,在大多数人印象中一直都是个很爱笑的阳光少年。现在更是凭借高情商和高颜值位列娱乐圈帅哥之一,成为无数少女的理想型。在演员里面,吴磊可以算得上是老戏骨了,年龄虽然不大,经验可是非常丰富的。

  对于少年吴磊来说,他的第一突破就是将“童星”的标签摘掉。在这些年中,他也一直完成新的挑战,期待成为有棱角的成熟演员。在《沙海》中的表现更是圈粉无数。除了演技,他的穿衣风格也是很不错呢,非常值得现在的小年轻借鉴,我们来看看小哥哥的时尚表现力吧!

  简单的牛仔外套乍一看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其实这些小小的心机全都用在了衬衫上。白色祥云的花纹设计增添了一些神秘感,看上去内敛又绅士。领口解开一颗扣子,既能更加的舒适,也别有一番风味。

  现在牛仔的版型样式看起来都差不多,但是只要搭配好,同样的衣服也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谁说休闲装不能穿出时尚感呢,吴磊的这套牛仔穿搭,亮眼又帅气,就让吴磊从帅气学院男孩变身时尚潮男了!

  造型精致的吴磊扭头邪魅一笑,俨然一个阳光小帅男的形象。这样的叠加穿搭法非常的潮流时尚,领口翻出一点靛蓝色的印花面料,太有绅士感,看完我都心动了!

  再看这件基础白衬衫,领口处系着一个英伦风的黑色蝴蝶结领带,让白衬衫和黑裤的搭配不再单调,越是简约,越显得吴磊非常帅气,看着还有一点乖巧的感觉呢!

  吴磊的颜值果然是非常抗打的。这套上衣是鲜艳的红色,上面有着白色的条纹,系着非常符合他年龄的粉红色领带,热情的颜色显得吴磊更有活力,造型潮流时尚,越看越个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