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学学这妹子带保险箱,人美了5个度

时间: 2019-05-30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我们今天来聊聊穿搭以外的东西,那就是包包了。说到包包,可能会有很多人去想那种时髦的风格,不过也有一些人,手里的包都是和行李箱差不多的风格。不过说到行李箱,它的风格看上去

  我们今天来聊聊穿搭以外的东西,那就是包包了。说到包包,可能会有很多人去想那种时髦的风格,不过也有一些人,手里的包都是和行李箱差不多的风格。不过说到行李箱,它的风格看上去也是非常多的,类型和款式也非常新潮。女生们都会把自己的行李箱用一些方法变得轻便一点,同时新潮感爆棚,而且结合身上的穿搭,人也会变得很美呢。现在行李箱都不流行带了,学学这妹子带“保险箱”,人美了5个度!

  这个小姐姐的穿搭看上去有种休闲的感觉呢,她穿了一件白色的长袖,上面还有拼接的风格,在太阳伞下保持着自己的温柔,不过天气这样热,穿这么厚不会觉得太闷热了吗?

  小姐姐显然比旁边的妹子美了至少5个度,因为她身上的长袖,黑色的长裤和长袖也结合在一起,加上黑色的鞋子,衬托出成熟知性的感觉,再看她手上的小包包,小编还是觉得挺新潮的。

  一般人东西多了都会采用行李箱,但是这个妹子手上拿着大包小包,手上没有拿行李箱,而是拿着一个黑色的小箱子,像个小号的保险箱,很好地把小姐姐的气质和时髦的感觉给体现了出来。

  这一对情侣,穿搭也有一些新潮,这个小姐姐穿了一件白色的长裙,加上黑色的短袖,黑白分明的穿搭有很多女生喜欢穿,红色的鞋子是浅口的风格,把小姐姐的精致感体现了出来。

  这个妹子的发型看上去很新潮啊,身穿黑色的长袖,加上黑色的长裤,那种帅气和成熟的样子给体现了出来,同时黑白的穿搭风格,把小姐姐的魅力给体现出显眼的感觉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