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纱窗袜穿后腿细成栏杆,配热裙出街超摩登

时间: 2019-05-30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有没有哪位小姐姐们觉得自己袜子很漂亮呢。说实话,很多的袜子都是那种很好看的风格,现在还有很多风格的袜子成了那种时尚的爆款,而且看起来把她们的修长双腿给体现出来,同时结合

  有没有哪位小姐姐们觉得自己袜子很漂亮呢。说实话,很多的袜子都是那种很好看的风格,现在还有很多风格的袜子成了那种时尚的爆款,而且看起来把她们的修长双腿给体现出来,同时结合身上的穿搭,也可以衬托出她们的整体效果。袜子除了那种少女满满的风格,还有很多新潮的款式。而且这些袜子看起来已经成了妹子们疯抢的对象了,不过这个“纱窗袜”已经是全网爆款了吗?穿后腿细成栏杆,配热裙出街超摩登!

  这个小姐姐的穿搭有一种摩登的风格,带着一种欧美风格的贝雷帽,黑色的风格看起来很帅气,也很成熟,同时黑色的墨镜也把她的魅力和时尚感给体现了出来,撩人无比。

  看得出小姐姐的身材很修长呢,尤其是细长的双腿,身穿白色的短袖,外面加上棕褐色的外套,加上一套深色的热裙,把她的欧美和摩登风完美的展现出来,显得特别有魅力呢,很显眼。

  再看这个小姐姐的袜子,说实话,这个袜子看起来很像家里面的那种纱窗的花纹,修长的双腿也体现出养眼的弧度,都细成栏杆了呢,说不定已经成了网红爆款呢,小姐姐们想买吗?

  看得出来这个小姐姐身形比例修长,腿也很长啊,头发的颜色和身上的穿搭也起到了很好的整体效果,绿色的短袖和牛仔短裤把少女的样子给衬托了出来,满满都是休闲的感觉。

  这个妹子穿了一件低领的蓝色长裤,带着格子的风格和里面黑色的内搭,宽松的风格把腿长都给刻画了出来,白色的帆布鞋也很好的体现出了她的时尚感,小姐姐的穿搭也有利落的感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