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纪梵希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纪梵希属于几线品牌档次高吗

时间: 2021-03-1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纪梵希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纪梵希是来自法国的高奢品牌,GIVENCHY是法语,其正确发音:Gee-von-she。译名纪梵希 ,台湾、香港等地的译名纪旺西更加接近其正确发音。 纪梵希最初以香水为其主要

  纪梵希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纪梵希是来自法国的高奢品牌,GIVENCHY是法语,其正确发音:Gee-von-she。译名纪梵希 ,台湾、香港等地的译名“纪旺西”更加接近其正确发音。 纪梵希最初以香水为其主要产品,后开始涉足护肤及彩妆事业。

纪梵希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纪梵希属于几线品牌档次高吗

  纪梵希属于几线品牌档次高吗

  纪梵希是一线大牌,档次很高,跟lv,gucci档次差不多。是高级定制时装(Haute Couture )的成员品牌之一。

  纪梵希先生本人是时尚圈公认的绅士,标志上的4G分别代表着古典(Genteel ), 优雅(Grace), 愉悦(Gaiety )和纪梵希(Givanchy)这些都是纪梵希的品牌内核。

  但是现在流行的纪梵希,除了最后一个G,哪个都不沾边。

不谈赫本,聊聊纪梵希到底是个什么档次的品牌

  要看Givenchy的设计,可从经典美女奥黛丽·赫本身上反映出来。Givenchy与奥黛丽·赫本相识于1953年,从单纯的主顾关系,因为相互欣赏彼此的才华而进展成好朋友。

  随后四十年的时间里,Givenchy不但为赫本设计日常衣饰,同时也负责设计赫本在电影中所穿的服装,包括《罗马假日》、《珠光宝气》、《甜姐儿》与《偷龙转凤》等。

纪梵希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纪梵希属于几线品牌档次高吗

  而1957年推出的L'lnterdit香水更是特别为赫本设计的。Givenchy那种华贵典雅的风格,或多或少是其个性的反映。爽朗谦和,再加上法国人的浪漫深情,令Givenchy赢得“服装界彬彬绅士”的美誉。

  他曾说:“真正的美是来自对传统的尊重,以及对古典主义的仰慕”,这句话也准确地描绘出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也是其设计的精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