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为什么男士尽量少穿黑色,穿黑衬衫有禁忌吗

时间: 2021-04-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为什么男士尽量少穿黑色 黑色的衣服是很多男士的最爱,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比较耐脏,很少时间不清洗,都看不出来,为什么说男士尽量少穿黑色,因为黑色的衣服在洗涤的时候是很容易褪

为什么男士尽量少穿黑色

黑色的衣服是很多男士的最爱,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比较耐脏,很少时间不清洗,都看不出来,为什么说男士尽量少穿黑色,因为黑色的衣服在洗涤的时候是很容易褪色的,折旧速度更明显,虽然白色的衬衫不耐脏,不过从长远来看,白色更胜一筹。

为什么男士尽量少穿黑色,穿黑衬衫有禁忌吗

很多男生为了穿着简单随意,喜欢穿一身黑衣黑裤出门,给人一种特别冷酷难以靠近的感觉,特别是夏天的到来,穿一身黑也特别容易热,别人看见了也会觉得热。

想要避免一身黑的情况下,你只需突出身上某一件衣服的颜色即可,冷色搭配在一起的时候,肯定是深色的衣服更抢镜。而且给人沉稳有型,比如蓝黑、紫黑搭配。

穿黑衬衫有禁忌吗

穿衣也是要根据不同的场合来的,不同的场合是需要穿不同的衣服的。

很多男生穿衬衫是出于职业需求,从色彩上来说,白衬衫是比较偏保守的,更加的商务。而黑衬衫是比较偏时尚的,而且还有一点高冷气质在里面,还有那么一点桀骜不驯。如果想要展现自己的亲和力,比如说要给女神一个好的印象,那还是选择白衬衫比较好。

为什么男士尽量少穿黑色,穿黑衬衫有禁忌吗

公司对衬衫的颜色要是没有什么要求,那还是可以穿黑色的,不过要注意穿着的方法,不要把黑衬衫穿出高冷又轻浮的感觉。不过有些职业是不能穿黑色衬衫的,比如说律师等,这些职业是需要展现你的严谨和专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