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穿丝袜为什么脚容易臭,肉色的丝袜会臭脚吗

时间: 2021-09-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我们身边总是会有脚臭的人,尤其是当他们脱下袜子,那个味道让人不能接受,还有很多人认为穿丝袜的人脚会更容易臭一些,这是为什么?以及肉色的丝袜会臭脚吗? 穿丝袜为什么脚容易臭 很

我们身边总是会有脚臭的人,尤其是当他们脱下袜子,那个味道让人不能接受,还有很多人认为穿丝袜的人脚会更容易臭一些,这是为什么?以及肉色的丝袜会臭脚吗?

穿丝袜为什么脚容易臭,肉色的丝袜会臭脚吗

穿丝袜为什么脚容易臭

很多人觉得穿丝袜脚会更容易臭是因为丝袜大部分的材料为尼龙,尼龙的缺点之一就是不透气,所以穿丝袜时汗湿就会引发脚臭。

丝袜对很多女人来说会使自己魅力加分,但是它的坏处就是它吸收汗液的能力比较差,当袜子和鞋进行摩擦时产生的汗液,让附于皮肤表层细菌分解,然后会释具有臭味氨气。

穿丝袜为什么脚容易臭,肉色的丝袜会臭脚吗

除了丝袜本身不透气以外,还有很多人的脚太容易出汗了,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汗脚,这类人无论是穿着厚厚的棉袜还是穿的丝袜,由于鞋子里面的潮湿闷热,会让细菌大量增生,也会导致脚出现异味。

穿丝袜为什么脚容易臭,肉色的丝袜会臭脚吗

所以有汗脚的人购买袜子时需注意挑选,选择吸湿性好的袜子,袜子要做到干爽,每天换洗一次,放在有阳光处晒干,脚上汗腺发达的人可以用艾包多泡脚来缓解。

肉色的丝袜会臭脚吗

其实通过上面的分析一个人脚臭跟丝袜的材质和自身体质有关。容易出脚汗的人,穿丝袜的确更容易脚臭,原因在于丝袜的材质不易吸汗,从而汗液与细菌作用就会产生异味,当然这类人无论穿什么袜子多少都会有脚臭的。

穿丝袜为什么脚容易臭,肉色的丝袜会臭脚吗

所以丝袜可能会让人的脚臭,但是丝袜的颜色不会影响一个人的脚臭,肉色的丝袜臭不臭脚,还得取决于丝袜材质和个人本身是不是脚臭体质。

穿丝袜为什么脚容易臭,肉色的丝袜会臭脚吗

总而言之,一个人的脚臭和自己本身的体质以及穿的袜子有关,所以大家还是平时注意脚上的卫生,勤洗勤晒袜子和鞋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