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时装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毛衣穿久了发硬怎么办,毛衣穿久了会僵硬有什么妙招

时间: 2021-09-2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天气渐渐变冷,我们的衣服开始要加厚了,其中我们冬天少不了穿的一件衣服就是毛衣。但是毛衣不是很好打理,比如毛衣穿久了发硬怎么办?以及毛衣穿久了会僵硬有什么妙招?跟着小编一起了

天气渐渐变冷,我们的衣服开始要加厚了,其中我们冬天少不了穿的一件衣服就是毛衣。但是毛衣不是很好打理,比如毛衣穿久了发硬怎么办?以及毛衣穿久了会僵硬有什么妙招?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毛衣穿久了发硬怎么办,毛衣穿久了会僵硬有什么妙招

毛衣穿久了发硬怎么办

毛衣穿久了会变硬是因为很多时候是由于洗衣服的时候水里的钙、镁、纳等游离的离子与其他物质生成物残留在衣服上,时间久了就会使衣服变得僵硬。这个情况最好用丝毛洗涤剂浸泡后手洗,然后有网袋装好挂起控水。一定要漂洗干净,漂洗不干净就容易发硬。

如果毛衣穿久了变硬了,可以把毛衣放在放了衣物柔顺剂的清水里浸泡一会,就会恢复原来的柔软蓬松。还有要避免毛衣的外面穿内里很硬的外衣,避免刮磨,以免以免脱线起球,以免过度疲劳缩短使用寿命。

毛衣穿久了发硬怎么办,毛衣穿久了会僵硬有什么妙招

毛衣穿久了会僵硬有什么妙招

毛衣变得僵硬穿起来就不好看,就要把变硬的毛衣放在放了衣物柔顺剂的清水里浸,慢慢就会变得柔软。

浸泡一会后取出毛衣,挤出水,把毛衣放入清洁剂溶液中,然后轻轻擦洗,然后用清水冲洗。还可以放入丝毛净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轻轻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

毛衣穿久了发硬怎么办,毛衣穿久了会僵硬有什么妙招

洗完毛衣后将毛衣平摊在干毛巾上,拧干水分。拧干后,将毛衣摊开晾干,有助于软化毛衣的纤维并防止毛衣纤维暴露。

还有洗毛衣的时候尽量不用含氯漂渍液,可以采用挤压洗,挤压除水,平摊阴干或折半悬挂阴干;不能再阳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顺剂维护柔软手感和抗静电。

毛衣穿久了发硬怎么办,毛衣穿久了会僵硬有什么妙招

总而言之,毛衣是要注意洗护的方式,否则很容易变硬,变硬了就会很麻烦。希望大家找到方法让自己的毛衣变得柔软。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