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女生身材娇小怎么搭配,女生身材娇小怎么穿衣

时间: 2021-09-30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不同身材的人有不同的搭配,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就能把衣服穿得好看。今天我们讲的是身材娇小的女生怎么搭配?跟着小编了解一下,怎么把衣服穿得好看! 1、短款上衣搭配短裙 身材娇

不同身材的人有不同的搭配,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就能把衣服穿得好看。今天我们讲的是身材娇小的女生怎么搭配?跟着小编了解一下,怎么把衣服穿得好看!

1、短款上衣搭配短裙

身材娇小的女生就要穿显高的衣服,上衣可以短,拉长下身比例。大部分小个子的女孩都应该拉伸腰线来显自己的身高,短款上衣搭配短裙可以拉伸自己的腰线,使腿显得比较长。如果是矮胖矮胖的可以显瘦。

女生身材娇小怎么搭配,女生身材娇小怎么穿衣

2、紧身短T恤搭配短裤

身材娇小的女生反而最忌讳穿宽松的衣服了,宽松的设计是不适合个子不太高的女生的。矮个子的女生可以穿紧身的短T恤,然后把T恤束进短裤和短裙里面。这样做不仅显得干净利索,还缩短了腰长,拉长了腿部线条。

女生身材娇小怎么搭配,女生身材娇小怎么穿衣

3、横条纹毛衣搭配短款百褶裙

身材娇小的女生穿衣服就要扬长避短,要知道怎么穿才会使腿看起来更加修长,从而达到显高的效果。如果想要穿出高级感,可以横条纹毛衣搭配短款百褶裙,显得女生既温柔又可爱,再加上一双高跟鞋,直接可以增加身高。

女生身材娇小怎么搭配,女生身材娇小怎么穿衣

4、娃娃领条纹衫搭配短裙

身材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可爱风格的衣服,比如娃娃领条纹衫搭配短裙,这套搭配充满了青春活力感,配上娃娃领更显少女的味道,然后下半身搭配短裙特别好看,可以把腿显得更长,整体给人可爱的感觉。

女生身材娇小怎么搭配,女生身材娇小怎么穿衣

总而言之,身材娇小的女生可以发挥本身特点,偏向可爱的风格,穿衣服才不会踩雷。只要找到合适的穿搭,什么身材的人都可以把衣服穿得好看。希望每个人找到适合自己穿衣风格!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