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40岁大叔雅痞风格穿衣,怎么穿衣雅痞范儿十足

时间: 2021-11-15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40岁大叔要想穿衣不油腻,可以试试雅痞风。雅痞就是有强烈文化气息的痞子。怎样穿才能让自己雅痞风十足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雅痞风的穿搭。 一,格纹西装+大地色裤子 格纹西装

40岁大叔要想穿衣不油腻,可以试试雅痞风。雅痞就是有强烈文化气息的"痞子"。怎样穿才能让自己雅痞风十足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雅痞风的穿搭。

一,格纹西装+大地色裤子

格纹西装与大地色裤子,搭配正式感十足的领带。看起来并不会拘束,却很有文艺范和绅士感。外面可以搭配的绿色风衣,不仅起到了保暖作用,也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身材单薄的小伙子可以轻松驾驭。

40岁大叔雅痞风格穿衣,怎么穿衣雅痞范儿十足

二,针织衫+棕色夹克+浅绿裤子

白色的针织衫搭配棕色夹克,绅士韵味足足的,浅绿色的裤子看起来很简约,整体造型虽然绅士雅痞,却并不沉闷,走在街上虽然吸睛,却并不突兀,看起来十分和谐。

40岁大叔雅痞风格穿衣,怎么穿衣雅痞范儿十足

三,白衬衫+灰色背带裤

这一套白与灰组合,艺术文雅气息十足。纯净的白与高级灰为主,辅以经典的黑色,最显高级。可调节背带裤有着明显的调性,给极简注入层次与活力,富于变化的动感带来无限的绅士魅力。

40岁大叔雅痞风格穿衣,怎么穿衣雅痞范儿十足

四,阔腿裤+大衣

阔腿裤搭配大衣总是会给人一种高级的时髦感,若是在造型上想要兼顾正式与休闲感,可内搭西服外套打造时尚的叠穿效果,阔腿裤选择牛仔版型,再配上一双老爹鞋雅痞又有型。

40岁大叔雅痞风格穿衣,怎么穿衣雅痞范儿十足

男人一旦过了40就会变得油腻起来,学会雅痞风的穿搭,不但不油腻,反而更有气质。不知道如何穿出雅痞风不妨看看小编的穿搭,做一个街上回头率最高的仔。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